2014/05/06芒果日報--台灣之光--挺台灣的水噹噹,害台灣的像夜叉

140506芒果日報--台灣之光--挺台灣的水噹噹,挺中國的像夜叉

挺台灣的水噹噹,害台灣的像夜叉

熊海靈自己露奶可以,別人露奶噁心,嫉妒心發作??
【芒果日報/綜合報導】雞排妹槓上了熊海靈,說真的,雞排妹這幾次的言行,讓社長對藝人的觀感可說是大大的改變,因為,社長印象中的很多藝人,都是滿口內地內地的,很多都往中國去發展,怕得罪中國。這回看到雞排妹三番兩次去支持太陽花學運,出席大腸花論壇,還公開嗆白狼。而出席這些活動對她們這種藝人不會有甚麼好處的,但是她卻義無反顧的參加,雖然有時候講出來的話令人有點傻眼,但是有這份挺台灣的心,才是最可貴的,所以,許多網友對雞排妹都是稱讚有加!

批人露奶噁心,有圖有真相,真的是這樣
然而早期那些受國民黨豢養的那些藝人,像是熊海靈這種,黨國戒嚴時期台灣的電視節目,中國人往往都會有較佳的演出機會,像是演瓊瑤小說那些人,都被捧成偶像;而台灣人演出的機會幾乎都被排擠,台語電視節目就只有短短半小時,客語的電視節目等於零。而當初這群吸國民黨奶水長大的中國藝人,有的就長年在外,遇到選舉才回台灣喇賽,像是張琍敏這類的人;而現在台灣年輕人公民意識抬頭,熊海靈就經常出現在與公民團體對立的場合,大聲喇賽、炒新聞,但是又頻頻被打臉,自己鬧了許多笑話,還不自知。如果她低調一些,少碰政治,搞不好還會讓人們對她懷念多一些,但現在她好像是炒新聞是第一要務,不過炒出來的新聞,負大於正,絕對不是「利大於弊」 。

現在熊海靈還要出來選市議員,雞排妹嗆說她一定選不上,接著熊海靈回嗆雞排妹說她隨便露奶才噁心。神通廣大的鄉民馬上就出示一張熊海靈穿著暴露,與余天熱舞的照片,那這樣噁不噁心?網友又拿一張熊海靈的照片(是一張醜照),也穿得不多,而且還不修邊幅,那這樣噁不噁心?而熊海靈去中正一分局動不動就對意見不同的民眾動手動腳,任意叫罵,那這樣噁不噁心?

這傢伙還想告雞排妹,亂發脾氣、人身攻擊雞排妹的就是熊海靈,真的是發揮國民黨「殺人喊救命」的手法了。告人人家就會怕嗎?主動告人就站得住腳嗎?選熊海靈當市議員,那倒不如請很久沒露面的許純美來一起參選,如果真要二選一,社長還寧願選許純美,因為她至少不會像熊海靈一樣隨便打人罵人,一個被人批評,卻又要打人、罵人、告人的過氣藝人,是要怎樣當議員為民服務呀?

【更新】熊雞大戰!唱衰熊海靈落選 雞排妹請吃雞排

本報怎麼會坐視中國大嬸欺負台灣小妹妹?
資深藝人熊海靈反服貿學運抗爭,學運期間還曾獻花給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如今她受親民黨之邀,參選中正萬華區市議員,曾表態挺學運的雞排妹昨聽聞熊要參 選,不以為然的說:「她選不上吧。」熊海靈稍晚稱要告雞排妹,雞排妹臉書回應「要告就去告吧」,還稱要請吃雞排慶祝熊海靈落選。

今日出刊的《蘋果》報導,雞排妹昨聽聞熊海靈要參選市議時表示:「她選不上吧,只會在臉書嗆聲,獻花給方仰寧,還不如包100萬元紅包給警察。」暗批熊海靈 作秀,熊海靈則反嗆:「我參選關她什麼事?」激動反嗆雞排妹,「她挺學運胸部露成那樣,才是噁心低級!」

雞排妹遭熊海靈罵「噁心低級」,她今天中午在臉書回酸稱熊海靈是「熊寶貝」,「為親民黨的席次捏冷汗如果說謝謝指教、會證明自己的能力等等,會顯得是位有肚量的參選人,卻偏偏」。

雞排妹還列出「市議員參選人-熊寶貝的注意事項」:「選民們!千萬不能對熊寶貝說她選不上!她會說你沒資格發言、關你什麼事喲!在學運中穿著清涼的人會被她罵噁心低級喲」!

熊雞之戰還沒完,熊海靈稍晚接受聯訪時回應雞排妹,熊表示,「現在所謂的藝人,他們根本沒有任何才藝,我就拿雞排妹來講好了,我認為她沒有任何任何的代表作,她除了搶鏡頭外,沒有任何任何的代表作」。

熊海靈怒指要告雞排妹,「她說熊海靈只會打嘴砲,這個我要告她,我相信大家有念過書都知道,嘴砲這個字一般女孩子是不會講的,她是人身攻擊,她是誹謗我,所以我要告她。我不相信出自一個女孩子的口中,我覺得她沒有家教」。

熊不悅表示和雞排妹素昧平生,「我連她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熊更評論雞排妹的身材,「長得臉這麼平,胸部我看也是做的」。

熊海靈稱雞排妹太超過了,「她是藉著我打知名度,她如果有本事的話跟我一起上節目PK,妳的身材我也不會輸給妳,而且我有兩個小孩,妳20幾歲可以當我女兒了,妳對我一點都不尊重,我也不需要尊重妳。雞排妹妳今天不敢來上節目,我就瞧不起妳,妳就是個俗辣」!

對熊有意提告,雞排妹在臉書冷回應稱要告就去告吧。聽聞熊寶貝下戰帖要求上節目比臉蛋、身材、學歷,雞排妹說:「如果一個是議員參選人要對我沒讀完大學作文章,她知道很多選民都沒讀大學嗎?她要嘲笑所有不支持他的選民嘛?至於臉蛋、身材。」

回應完,雞排妹又在臉書出招酸熊海靈,如果熊海靈落選要請雞排慶祝,「為了顯示我20歲的幼稚,熊寶貝選不上我請大家吃雞排。北中南東外島各選一間雞排 店,選舉隔天,到店裡大喊:天靈靈地靈靈~謝謝熊寶貝落選,獲得雞排一份,大家覺得如何」?(胡治言、宇若霏/綜合報導)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更新】熊雞大戰唱衰熊海靈落選雞排妹請吃雞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