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2芒果日報--黨國黑幕--陳文成刑求致死,驗屍報告成鐵證

170712芒果日報--黨國黑幕--陳文成刑求致死,驗屍報告成鐵證

我們不能忘記被國民黨特務殺害的陳文成博士

【芒果日報/黨國黑幕新聞中心】中國共產黨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關到死,中國國民黨也把一個具有數學長才,而且年紀輕輕就或得榮譽博士的陳文成教授給謀殺了,這兩個人支所以被國共兩黨謀殺,都是因為同一個原因,都關心自己國家的民主發展,結果都被獨裁者的爪牙謀害。

陳文成28歲,從密西根大學以第一名的榮譽獲頒博士學位。陳文成以研究古典罈模型柏斯愛因斯坦罈模型以及波利亞罈模型之漸近行為與應用,發表論文刊登在應用機率雜誌上,對於統計學的理論進展提供相當的貢獻,引起國際學術界的重視,為同行多數學者所看好。陳文成獲得卡內基美隆大學聘書,擔任助理教授,其詼諧的上課方式,深受台灣留學生歡迎。

1981520,陳文成全家由美國返台探親,72被三名警備總部人員帶走約談,隔日清晨被人發現陳屍於台大研究生圖書館旁。中國國民黨主政的中華民國政府曾聲稱他是畏罪自殺,陳文成的家人與朋友指控是遭到國民黨政府謀殺。到台灣參與驗屍的美國法醫生理學家及卡內基美隆大學教授,則認為這是一起他殺案件。

在黨國的毒手之下,一位前途無量的優秀年輕教授,成了冰冷的遺體,以下是解剖驗屍相關的回憶錄:

今天解剖。

我到地檢處解剖室時,阿成已經送來了。

檢察官陳春男問我同不同意解剖,我說同意,但是有三個要求。
第一,要照相給我看。
第二,筆錄我自己寫。
第三,解剖後,一小時內結果要讓我知道。
他同意,我才蓋章。
我告訴他說,
檢察官啊,
宋朝有包青天,你也要做今天的包青天,不要歪哥。
你若歪哥,我就不客氣。

他們笑了。

不久,方中民,台大病理教授來了,開始解剖。
他從喉頭一刀直劃到下腹,翻開。
一邊肋骨斷了九支,一邊斷三支,滿腹是血。
肝、肺都壞了,只剩下心臟還好;
腰子一邊破碎,一邊腫脹,胃腸是空的。
恥骨斷裂,四肢完好。
再開腦,從後腦掀開,都好好的。
十指卷曲發黑,肘邊裂開十多公分。
背後有四條血痕,不過後半身沒有再解剖。

解剖到四點才結束,我沒哭,他大哥哭了。

一個聯合報女記者問我感想如何?
我當場大聲說,阿成不是意外死亡,更不是跳樓自殺,
他是被刑求致死的。
可是見報後竟然變成【陳庭茂對解剖結果感到滿意】,
中國時報也說,
我對解剖結果感到【馬馬虎虎】,這些都是不實的報導。

解剖後,五個法醫經過幾小時,
咬文嚼字的商量,決定以【高處落下】做為結論,
至於生前如何落下,或者根本不是落下而是其他原因致死,
法醫沒有提出任何說明。
阿成右手臂上有二十幾個可疑的針孔,
法醫也未作任何答覆(報紙說是螞蟻咬的),
其他還有多處可疑的傷痕,
也未列入記錄。

我無法接受【高處落下】這個結論,
社會大眾也不能接受這個說法。

當天晚上警總漏夜召開記者招待會,
說陳文成寄錢給施明德,是叛國,罵得很難聽。

警總發言人徐梅鄰說,
根據證人的證詞以及法醫的解剖報告,
初步判斷,陳文成博士係自高樓墜地致死,
他跳樓的原因,可能是【畏罪自殺】。

可是,前一天專案小組的說法是,
依陳文成陳屍的情形判斷,
面朝上平躺在台大研究生圖書館地上,
不可能是墜樓死亡。
據鑑識人員分析,
若是墜樓死亡,如身體平面著地,
應該是七竅流血;
如果頭部著地,則頭骨破裂;
如腳部著地,則造成腿斷;
但初步檢視,並沒有以上三種現象。
因此專案小組鑑定,陳文成並非墜樓死亡,
可能遭人重毆體內受重傷致死。
陳屍地點也可能不是第一現場。

由此可見,警總和專案小組的判斷,是互相矛盾的。

~~
摘自<我的轉捩點>,陳庭茂 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