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芒果日報--惡報新聞--擾扁三流麵包師,貪念募款遭踢爆

170210芒果日報--惡報新聞--擾扁三流麵包師,貪念募款遭踢爆

「對不起!」拍扁麵包師認私下募款、道歉辭職


【芒果日報/政經新聞中心】擾扁的三流麵包師黃士福,因為試圖拍攝前總統陳水扁外出散步而爆得大名,他認為陳水扁總統的病是裝出來的,對於特偵組的司法迫害視而不見,言行當中將自己所有的失敗,怪罪在民進黨身上。會做這樣事情的人,通常是泛藍的極端支持者,如果一名心智正常的人,應該不會在做生意之時,去做這種事情才對。其實,事情一開始,本報就認為這個三流麵包師,應該是對社會充滿了不滿與怨恨,自己做事情充滿了爭議,卻不肯檢討自己所犯的錯誤。

「個性決定命運」其實是黃士福整個事件發展的最佳註解,如果他的手藝非常好,他可以製作出美味的麵包,相信不會因此窮苦潦倒,但是,在這之前,網友就常爆料他有週轉不靈的情形,如果是一個傑出手藝的麵包師,早就生意嚇嚇叫了,怎麼會弄到這樣呢?

當然囉,這人不好好做麵包,反而在那邊做讓社會撕裂與對立的事情,一時之間,藍綠開戰,藍的搞網路聲援,台派的加以抵制,藍營的人見獵心喜,認為可以借題發揮,於是,一時之間,聲援的,下訂單的絡繹不絕,黃士福好像成了抗議暴政的英雄,被泛藍支持者拱起來。

眼尖的網友發現,黃士福在賣麵包時,一手拿錢,同時拿麵包給客人,遭詬病衛生條件不佳,從這個現象看來,他生意突然好到爆,本報認為這不是個長期現象,而是具有短期的話題作用而已,他的個性不改,他的生意也不會有起色。

果不其然,就在今天,他出事了!向網友借錢的事終於被爆了出來,網友可以提供聲援,但是不能夠當作提款機,網路輿論的力量如流水,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所以,最後麵包店收了,也是咎由自取。




2017-02-10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為拍攝前總統陳水扁爆紅的麵包師傅黃士福,日前遭爆料私下向不認識的網友要求金援。黃士福今天坦承私自募款是出自個人貪念的錯誤行為,已向工作的烘培坊辭職,並向大眾說「對不起、我錯了」。

上週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與黃士福的對話,黃加對方好友後自稱資金所剩無幾、希望對方資助5萬元,並貼出自己的郵局帳戶,唐突要求讓網友傻眼回應「我長得像ATM?」。


黃士福今天在臉書坦承,私自募款是他個人錯誤行為、個人的貪念,他姊姊也不知道他的募款行為,「我對不起我姊、母親、支持和愛護、鼓勵說抱歉」,希望大家能給他重新開始的機會,「深深對大眾說對不起!我錯了!烘培坊我已經離開辭職!」黃士福拍扁爆紅後,去年底在高雄前鎮開設「新南珦手感烘焙坊」。


黃士福也說,這是他最後一次上臉書留言。目前臉書已看不到這則PO文,疑似已刪文。




拍扁麵包師認了!為貪念私募款 麵包店結束營業

 



高雄麵包師傅黃士福因拍扁惹爭議,日前還因為私訊網友求金援惹議,今天他在臉書承認「私自募款是錯誤行為」,並表示已經向新店「新南珦( 音向)手感烘培坊」辭職。

黃士福在臉書寫下「今天是我最後一次fB上留言!之前私自募款的事確實是我個人錯誤行為,我個人的貪念!」並指乾姊不知他的募款行為,「我對不起我姐、母親、支持和愛護、鼓勵說抱歉!希望大家能讓我重新開始的機會!深深對大眾說對不起!我錯了!烘焙坊我已經離開辭職!」有網友留言挽留,黃士福也回覆「結束營業了!很抱歉!」還強調「真的」,看來已下定決心。

日前有網友PO1Messenger對話截圖,黃士福秀出郵局存摺照,向一名網友請求金援,希望對方資助5萬元,該名網友大感意外,還自嘲:「是我長得像ATM?」黃士福當時坦承之前曾傳過類似訊息,但不願多說明細節,還說:「我也不會很在意這些事我也認了。」

其實本月7日曾有網友留言給黃士福,表示黃士福遭冒名求金援,當時他還煞有其事地截圖發文「很多無端的事!我對臺灣已經失望了!我如何走下一步?」沒想到今天承認錯誤,的確曾發出金援請求。(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