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芒果日報--口蹄疫區--台人唾棄國民黨,洪稱想去中國選

161107芒果日報--口蹄疫區--台人唾棄國民黨,洪稱想去中國選

專訪吐真言?受中國粉絲愛戴 洪秀柱:我去中國選舉算了!

2015/11/12 18:03:0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芒果日報/口蹄新聞中心】這雖然是去年的新聞,但是,其令人瞠目結舌的程度,讓網友一再地在臉書分享。

這主要是針對國民黨現今的黨主席洪秀柱,她在去年接受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時,似乎就已經知道大勢已去,直到硬被朱立倫給換下來,「因為當初讓我退出的前提是因為我影響了立委選情,那我的兩岸政策又是有問題的,我的選情又是很低的,那我去輔選不是害了立委嘛。」話說得酸溜溜,不管她有沒有出手幫朱立倫,都已經無關大局,國民黨早就大勢已去了。

最令人瞠目結舌的就是:知道自己在中國有很多粉絲的她,更開玩笑稱,「我去大陸選舉算了!」

沒想到居然對中國癡心妄想,無知到這種程度!更令人驚駭的是,這樣的人竟然在當國民黨的主席!

我們要知道,中國目前是堅持一黨專政的,國共兩當當年堅持以黨治國,把北洋政府苦心維繫、經營的民主給破壞了,尤其是共產黨革命成功之後,更是沒有反對黨存在的空間,也沒有人民可以追求民主的空間,這些共匪,在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時,是如何對待要求民主的學生的?不就是用坦克車壓過去嗎?

而二十多年過去了,中國有讓老百姓投過一張選票嗎?沒有!連聚眾練功的法輪功,都被認為是叛亂組織,大規模的非法逮捕,刑求,甚至活摘器官賣錢圖利!這些事情洪秀柱都視而不見嗎?

中國,連村長都沒有讓老百姓投票過,柱柱姐是要去選什麼?還是妳要去革命?推翻中國的專制政體,可以普選?但是,從洪秀柱的「一中同表」,擺明著要讓中國統治的那副德性,有可能嗎?

洪秀柱不如讓中國國民黨從地球上消失,搞不好這種歷史定位,才值得人們還難呢。


國民黨1017日召開臨全會確認「柱下朱上」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就鮮少在媒體前露面,日前她接受中國《鳳凰網》專訪,談及從宣布參選到被換掉這段期間的感受,她坦言這是一段很特殊的經驗,很多人一輩子都沒經歷過,但是她經歷到了,而這段經歷也像一個照妖鏡,照出很多原形,「我經常講,本來獲勝就像唐三藏取經一樣步步驚險、步步有困難,果不其然。」

被問及這段經歷算不算是她從小到大最苦的一次?洪秀柱表示,這跟小時候的經歷不一樣,「汙衊、栽贓、抹黑、人格謀殺這種經歷,心理上是很苦的,但是我都經歷了。」至於是什麼支撐她走過來的?洪秀柱透露,是因為有一個理想,再加上她事先就有心理準備,「唐僧取經啊、道士爬高梯啊,就知道這條路不是那麼好走的,你一定會遇到很多妖魔鬼怪,這些不是妖魔鬼怪嗎?還設了很多路障,所以才會有這個流沙是不是?」

對於是否會幫助朱立倫輔選?洪秀柱直言,要看自己有沒有能力,而且要看對方是不是真的有誠意讓她輔選,「因為當初讓我退出的前提是因為我影響了立委選情,那我的兩岸政策又是有問題的,我的選情又是很低的,那我去輔選不是害了立委嘛。」記者又追問,假如朱立倫請求她幫忙,她會幫嗎?洪秀柱表示,那要看是真的拜託還是假的拜託,「有時候人家就是客氣,禮貌上來請請你,你以為人家真的就是要你,那不是很搞笑的一件事情嘛。」

如今洪秀柱雖然沒有選舉時的煩惱,但談到未來她仍然憂心忡忡,尤其是談到台灣青年的時候,她坦言自己想到就很累,「因為看樣子是蔡英文會當選,當選後課綱會改嗎?不可能改,20年的教育課本就已經把小孩子洗腦了。」被問及是否還會覺得委屈?洪秀柱相當豁達,她表示「過去就過去了」,沒什麼好委屈的,「阿Q點,如釋重負,因為有人願意承擔嘛。」而知道自己在中國有很多粉絲的她,更開玩笑稱,「我去大陸選舉算了!」

全文連結:http://goo.gl/5W2TE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