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3芒果日報--口蹄疫區--昔批女優今偷吃,網友譏陳彥伯起

160923芒果日報--口蹄疫區--昔批女優今偷吃,網友譏陳彥伯起

昔批AV色情今爆偷吃 網友送對聯酸「陳彥伯起」


【芒果日報/口蹄新聞中心】泛藍集團是尊崇儒家思想的儒家思想重視的就是階級壓迫,所以呢,在國民黨及其支持者的思維中,就認為我批評你可以,你批評我就是不行,我限制你、批評你、槍決你是因為國家安全,我說謊、我貪腐、我淫亂是因為國情不同,國家需要,這其實就是儒家醬缸文化的精隨。
因此,即使是解嚴、開放黨禁、總統民選已開放二十年,泛中國政黨及其支持者的醬缸文化仍在,就像這個陳彥伯好了,陳彥伯本身在波多野結衣登上悠遊卡之後,在那邊大肆批評。以泛中國勢力有嘴別人,沒嘴說自己的邏輯與習性來說,批評人家看女優,自己偷吃上週刊的可能性絕對超乎常人,果不其然,這種中華文化儒家思想的行為,就上演的淋漓盡致。
不准他人性幻想,只准自己來勃起的偉大中華儒家文化,將來還會持續在泛中國勢力中持續上演,不然我們等著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5年台北捷運公司邀請AV女優波多野結衣合作發行悠遊卡,新黨籍市議員陳彥伯在當時對這件事可是砲轟連連,甚至狠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把「小鬼」帶進市政府、悠遊卡公司。不過時隔1年後,陳彥伯被抓包外遇、偷吃已婚「骨感妹」,讓網友忍不住kuso新成語「彥伯尋臍」酸他外,還有民眾寫了對聯送他,引發不小迴響。


市議會桃花窟?這4人都曾爆出婚外情 https://goo.gl/HuLDga
 動圖/濕吻骨感妹 議員曾遭柯P恥笑 https://goo.gl/VIBveH

北市府在去年因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事件飽受爭議,當時有網友在PTT上分享日本另一位知名女優蒼井空的名言,「我脫光衣服躺在鏡頭前,是為了生存。 而你衣冠楚楚的站在鏡頭前,卻只是為了私慾和欺騙。」藉此酸政客的不如。雖然事隔一年之久,但波卡風波卻因市議員陳彥伯偷腥事件再次登上媒體版面,甚至出現新的語錄、對聯等。

陳彥伯在波卡事件時曾批北市府說,和AV女優合作根本是拿色情當噱頭、賣點,此舉在當時可說是給人高道德、正義浩然的形象,但現在被爆出不倫戀,除了是自打臉外也被網友酸,成語「彥伯問臍」過時了,現在是「彥伯尋臍」啊!不僅如此,還有網友到陳的臉書寫了一副對聯送給他,「只準(准)議員偷偷摸摸、不準(准)百姓欣賞女優、橫批:陳彥伯起」、「偉哉大議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