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芒果日報--台灣之光--電玩第一沒國旗,實況主上書總統

160705芒果日報--台灣之光--電玩第一沒國旗,實況主上書總統

【全文】實況主哽咽陳情 寫給小英的信曝光


台灣人拚了好久,好不容易在PS4遊戲《異種國度》內登上第一名,結果排行榜卻沒顯示國旗圖樣,讓知名實況主火雞伯好傷心,不禁寫了封信給總統蔡英文, 希望小英能贈與玉照,表達對所有玩家的肯定。(饒偉生/台北報導)而這封信的內容,火雞伯日前已在臉書登出全文如下:

小英總統您好
您出國剛回來辛苦了
我知道您很忙 為了台灣奔波在這裡我想向您報告
我們全台PS4玩家也為了台灣的知名度努力
終於在今天下午榮登了世界排行第一截圖我上傳到網站上了
http://i.imgur.com/02W0gra.jpg
請您過目在剛開始所有台灣人接觸到這款遊戲
肯定是充滿了憤怒 因為我們台灣居然連國旗都沒有
讓我們內心充滿了哀傷我們也了解 我們台灣的國際地位有點敏感
所以沒辦法掛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身為熱愛台灣的一份子
我們不能被打倒 更不能服輸因此我們化悲憤為力量
全體玩家只要有時間 就盡力的提高台灣的遊戲排名
讓更多別國的人能夠知道我們台灣的存在雖然有人會說 這遊戲不如一些知名遊戲這麼多人
我只能說
為了台灣努力是不分力量大小的我們的力量雖然微小
但我們做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就是為了要幫台灣出一口氣就算我們力量小
但我們愛台灣的心
不輸給任何人 我們愛我們的故鄉 我們愛這美麗的寶島很多人總是說 台灣人很不愛自己國家
但是這段時間 我看著我們這廣大的PS4玩家努力提高台灣的排名讓我覺得 台灣人只是太害羞沒說出口而已我們誠心的希望 有一天我們能成為一個在各種公開場合可以大方掛上國旗 揮舞國旗的國家而不是這樣欺負我們 連玩遊戲都沒辦法掛國旗的窘態小英總統您為了國家在外打拼
我們眾多玩家也會在我們能夠努力的領域上 讓台灣的曝光量更高我的文筆不太好 希望我們激動 熱情又激昂的心情能夠傳達給總統如果可以的話
是否能得贈一張總統的玉照
我不是為了個人名義申請
我是希望 能夠拿到之後 能貼到台灣的遊戲論壇上 例如巴哈姆特 PTT
讓所有PS4玩家之後 我們的努力 總統您都看在眼裡
我們的努力 受到了總統的肯定您的肯定能夠讓我們更有動力如果總統您願意贈我一張簽名照的話
希望能高抬玉手 在照片上寫上
此照乃肯定 諸位PS4玩家 為了台灣的努力
諸如此類的肯定詞畢竟雖然因為我努力的號召而有不少PS4玩家加入我們為台爭光的行列
但打上世界第一的功勞絕對不是我而是所有玩家 每個人努力的貢獻 才能有這成積
所以才希望能夠由一張總統的玉照以及總統的肯定詞句
讓所有玩家知道 這段時間我們不是白忙白辛苦希望小英總統能答應我們這小小的請求
祝小英總統事事順心 身體健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