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芒果日報-台奸新聞--昔揮國旗稱救國,今拿國旗要舉發

160115芒果日報-台奸新聞--昔揮國旗稱救國,今拿國旗要舉發

【有片】影片曝光!黃安拿國旗高唱「復我河山救同胞」

 

【芒果短評】本報其實多次報導,國民黨或是他們的同路人、支持者都有相同的病癥,就是什麼呢?就是自己做過的事情,都可以忘記或忽略,認為別人不會知道,但是人家如果做一樣的事情,就拼命舉發或是抹黑人家如何如何,這種行為,本報稱為「殺人喊救命,作賊喊抓賊」,即是臉被打爆了,但國民黨這群人還是樂此不疲。

就拿黃安來說,他舉發周子瑜是台獨,就因為她在床上揮了面中華民國國旗。什麼人拿什麼國的旗子,竟然還要被舉發,要求道歉?這簡直是滑天下之大稽。黃安自己呢?竟然被挖出他以前就曾經在綜藝節目上、還有電影上大揮車輪國旗畫面,果然,這又是一個「殺人喊救命,作賊喊抓賊」實例。

之所以會有「殺人喊救命,作賊喊抓賊」的行為,其實是來自於威權心態,威權心態就是官大學問大,我可以質疑你,你不能質疑我,你如果把我的以前的言行挖了出來,我就是要迫害你,禁止你的出版品,說你是台獨、說你是共匪同路人或是匪諜來羅織罪名。這就是國民黨及其支持者的心態,如果套一句國民黨立委盧秀燕的話,我們應該要用選票討公道?  


「台獨剋星」黃安不斷在微博舉報台灣藝人「舉國旗」就是支持台獨,甚至還波及到南韓女團「TWICE」中的台灣女生周子瑜,造成台灣上下一片憤慨。


日前《蘋果》報導「黃安檢舉子瑜台獨 被抓包自己也舉國旗」,抓到黃安在1994年時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拿國旗照片,黃安對此辯解「那是我在節目中介紹『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由來的年代」。但其實不僅於此,黃安甚至還拿著國旗大唱愛國歌曲的影片也被挖了出來。


YouTube上流傳一段影片,也是當時綜藝節目《龍兄虎弟》,從324秒開始,黃安在背後插著兩支國旗,與費玉清一起唱跳愛國歌曲「國恩家慶」,黃安不僅唱的開慷激昂、還歡喜的宣示「復我河山 救我同胞」,唱完後甚至還雙手各舉一支國旗、對著鏡頭擺出帥氣POSE


黃安這段公開表演相較於周子瑜只是拿著國旗介紹她來自於哪,似乎更能完全展現黃安的「愛國情操」,跟其他藝人相比也似乎小巫見大巫了。(葉國吏/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 0800
更新時間 1607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