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芒果日報--黨國黑幕--捐款柯P遭清算,一歲嬰孩也法辦

150921芒果日報--黨國黑幕--捐款柯P遭清算,一歲嬰孩也法辦

誇張!以1歲兒名義捐款給柯P 知名導演遭監院開罰

【芒果短評】在2012年,有三個小朋友拿了小豬要獻給蔡英文,結果監察院嗆說要法辦,引起人民了怒火,結果竟然造成了小豬的風潮。如今監察院竟然將政治迫害的髒手伸向柯P陣營,竟然要法辦為成年就捐款給柯P的年輕人,竟然還包含一位一歲多的小嬰兒!監察院這是在替洪秀住反輔選嗎?

中華民國體制下的監察院、考試院存廢爭議由來已久,考試院強奪了行政院的人事權,監察院則剝奪了立法院的調查權。調查權的目的在揭露真相並促成改進,監察院在行使調查權指出行政部門的缺失後,行政部門卻常常也沒有任何改進。因此,調查權必須要和立法權、預算權結合才有作用,現在將調查權切給監察院的做法,造成立法院和監察院兩者都跛腳。

在現行監察委員產生方式就是總統提名、立法院同意的情形下,監察委員可能會淪為政治打手,用來迫害異己的工具,果不其然,號稱沿用中國御史大夫制度的監察院,現在發揮中華文化優良傳統,打擊異己毫不手軟,以誅九族的的方式大開殺戒,連一歲小童都不放過!這種監察院,早日廢除吧!




記者劉震豐、彭富洋/台北報導
去年選市長的時候,導演洪淳修以自己寶貝兒子的名義,捐了1000元政治獻金給柯文哲,這下好了,因為這小朋友當時才一歲,捐款者「不具備投票資格」,柯文哲有可能因此被罰款!

知名導演洪淳修:「除了誇張之外,你會怕耶!」一封監察院寄來的公文,讓知名導演洪淳修作夢都會怕。

知名導演洪淳修:「我就去管委會拿信,有我的信這樣子,然後我收到公文時,我發現我還有帶信來,他用兩個公文封裝著。」就是這封監察院公文,不只使用雙掛號寄信,還蓋上密字戳章,收件人還是自己19個月的兒子,到底為哪樁?

知名導演洪淳修:「柯文哲邀請我去他的總部,放我的紀錄片這樣子,那我覺得放完之後,把我的出席費捐出來,後來有回贈我一袋書,裡面有他的白色力量,還有一些紀念品,我也不覺得我捐錢給你或是政治獻金。」

去年11月初受邀柯文哲的紀錄片放映會,演講費1毛都沒拿,用1歲兒子名義捐給柯文哲,沒想到監察院不只罰鍰罰2倍,15天內還得回函說明,不過柯市長也不好過,如今最高得吃上百萬罰單,但錢打哪來傷腦筋不說,先替導演抱屈。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這國家本來奇怪得事情就很多,當時的那個螢幕怎麼會,還是我們沒加防呆機制,這我們要查查看。」就怕自己把關沒做好,柯文哲先把責任往身上扛,不過是一筆1600元捐款,從首都市長到1歲小男童,似乎都躲不了政治追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