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芒果日報--支那新聞--山東民宅遭強拆,殺人放火強搶地

150915芒果日報--支那新聞--山東民宅遭強拆,殺人放火強搶地

中國山東村民遭強拆燒死 妻被以死威脅 影片曝光

【芒果日報/中國新聞中心】中國國民黨在2008年以欺騙的方式騙取選票取得政權後,許多國民黨執政的縣市都發生強徵民地的暴力事件,像劉政鴻的大埔案、吳志揚的航空城徵地案、郝龍斌強拆文林苑事件...,這些都是跟誰學的呢?就是中國嘛!這些國民黨官員動不動就跑到中國去考察,中國既不民主、又不自由,這些人到底交流了什麼東西回來呢?
其中學得最徹底就是劉政鴻,搞出了人命,但是中國又將強徵民地手法升級,
升級到殺人放火的層級了。山東的這個案例,就是屋主被活活燒死,屋主妻子遭到暴打,暴力份子往屋子扔汽油彈,然而,中國政府會替苦主伸冤嗎?上訪有用嗎?一個完全沒有法治觀念的人民共和國,實施的根本就是獨裁恐怖統治!
那些寧願成為中國第五縱隊的國民黨徒,如果真的這麼愛中國,那就回去吧!台灣人唾棄這種弱肉強食又無處伸冤的中國價值,不要再支持這種親中的政黨,明年就讓這種親中的政黨下架吧

【大紀元記者陳靜慧/報導】914,中國山東臨沂市平邑縣地方鎮後東固村發生一起 強拆燒死村民的惡性事件。當地政府官員為了賣地獲利,招來大批黑幫強拆村民張繼民的家,他們向房屋投擲汽油瓶、磚頭等,張繼民被活活燒死,張繼民的妻子潘 進慧遭到綁架後被暴打致傷,扔在路邊。隨後潘進慧通過影片告知外界,事發當日,她被8個人綁架,並遭到死亡威脅。

村民張繼友此前告訴澎湃新聞,事發時他看到拆遷人員向張繼民的房子周圍扔汽油瓶,引發房子內部著火,張繼民被燒死,但他不清楚具體起火原因。

15
日下午4點多,張繼民的幾名親戚去醫院看望潘進慧,其中一親戚在醫院拍下了影片。潘進慧揭露,事發當日她被8個人抓到車上,遭到威脅:「再吆喝就殺了你!」

進慧在影片中表示,事發當日,我上屋後面看看去,東邊看,西邊看,果然看到濱河大道那邊有個挖掘機。我就跟繼民說:你注意,濱河大道有挖掘機。我走的時候 高學明(後東固村村主任)在平房上曬芝麻,誰都不知道我送孩子去上學學,哪那麼巧,我一出學校門就被他們抓住了。約了8個人一起,車就在路邊停著,下來一 個人,我想這一拐車把從這過去,接著從車上下來幾個人,抓著我頭髮就拉我到車上,我就喊救命。他們說:「再吆喝就殺了你!」我說:「你殺我我也不怕,你不 就想拆我地方嗎?……

事發後,平邑官方微博兩次發通報,否認張繼民被扔汽油瓶燒死。其中一則微博宣稱,張繼民曾在當地加油站購買汽油,民宅火災起因排除他人人為縱火,火災係死者張繼民自身行為所致。

民眾「媒體俠客」915175分發布影片顯示,有當地村民表示,汽油是黑幫扔進張繼民的房屋的,村民現場聞到了汽油味,而且張繼民的房子裡有裝汽油的酒瓶子,有一個完整的,有幾個碎的。

張繼民的一位親屬張先生向大紀元記者透露,14日上午11時許,政府官員率領黑幫打手50餘人進村,首先在村官那裡了解張繼民妻子的去向,在她去送孩子上學的時候將其綁架到汽車上,對她一陣暴打後扔在村子的路邊。同時,張繼民家被黑幫人員四面圍堵。

先生說:「那些打手把他家四面圍堵,往屋裡投擲汽油瓶、磚頭、瓦塊,張繼民在屋裡想出來也出不來,強拆人員守在外面,手裡拿著武器,他出來與不出來都是 死。」張先生明確告訴記者:「房屋起火是那些黑幫投擲汽油瓶引起的,當然是他們點的火,他們來時還隨身攜帶滅火器,是有備而來。」拆遷人員最後看人被燒死 了,全部逃跑。

事發當地一位張姓村民對自由亞洲電台表示,在今年2月過年前,政府派人強拆了多戶房屋,黑夜裡向人家房頂扔石頭,砸窗 戶,晚上向人家扔毒氣彈。自由亞洲記者詢問:「他們強拆房子要做甚麼用?」張村民回答:「他們賣給開發商建商品房。村民不同意,他們按照60元一平方米補 償,房屋值十萬元的,給你算五六萬;十五萬的算八九萬,不同意的就給你強拆。」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當地村民稱,政府為了賣地獲利,將村民種植的果樹菜地及經濟作物全部毀壞,拒絕搬遷的家庭會招人將汽油淋在大門上焚燒。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大紀元新聞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