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6芒果日報--台奴怪譚--奴役妻子當私產,強權欺壓卻禁聲

150426芒果日報--台奴怪譚--奴役妻子當私產,強權欺壓卻禁聲

奴役妻子當私產,強權欺壓卻禁聲

奴性指標:中國封建時代緣起於周代,諸侯的爵位,分為等五等。諸侯必須服從天子的命令,向天子交納貢品,定期朝見天子,並帶兵隨天子作戰。低等的有民、民底下有奴,如果是奴,奴的妻兒就是唯一等而下之,可以被奴所使換的,因此在中國封建制度層層壓迫之下,奴的妻兒,就是底層社會悲慘的象徵。

一篇人夫在網路上的留言,「我媽說妳娘家是外人! 因為妳是嫁過來的! 所以妳是男方的財產』,我媽說得對!」讓網友看不下去,群起公幹。最令人不可思議的原因,就是這留言充滿著中國封建制度及印度種性制度的思維,把妻子當私產,這也就是說,你以為現在還是封建時代,妻子可以任意讓你虐打?讓你任意買賣?

【芒果日報新聞社三芝分社/台奴行為研究中心】一篇貼文,為什麼會引起網友們這麼大的反彈?這名人夫在公開的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婆匿名發文:「在家沒工作帶個小孩,做個家事洗衣拖地煮三餐就很辛苦嗎?...還說偶爾想跟朋友姊妹聚個餐? 2個孩子的媽了,還這麼愛玩!...我媽身體不好,妳就是要盡本分照顧孝順我媽,妳說妳娘家媽媽身體不好,妳爸是不會照顧嗎? 妳妹在幹嘛?『妳嫁過來的!我媽才是妳媽耶!搞清楚好嗎!』...妳媽咳嗽妳就馬上去藥局買咳嗽散給妳媽吃,還敢說那是妳以前上班存的錢,沒花我家一毛, 妳搞不清楚妳的財產就是我們男方的錢,我媽說妳娘家是外人! 因為妳是嫁過來的! 所以妳是男方的財產』,我媽說得對!還是自己媽媽好,只有我媽心疼我上班賺錢辛苦,妳吃不了苦!妳公主病!」

抱怨歸抱怨,吵架乃夫妻經常發生的情況,但是惹怒網友的,恐怕就是『因為妳是嫁過來的! 所以妳是男方的財產』這種含有高度種性制度及性別歧視的留言,讓網友非常生氣,想不到現在強調男女平權的時代,竟然還有人將妻子當成男方的私產?

把妻子當私產,很兇是不是?有沒有把台灣的主權當成私產來捍衛?那請問你有沒有把這種兇狠,拿來對付迫害人民的黨國官商勾結勢力?用來支持人民團體一起來抗暴?這種只知道奴役妻子當大少,把人當成私產的孬種,陳為廷拿鞋子丟劉政鴻的勇氣,你有嗎?青年學生進佔立法院的勇氣,你有嗎?冒著被告的風險寫文章批評黨國勢力的勇氣,你有嗎?

台灣人這種只知欺負弱勢,不知力抗強權的孬種,比比皆是,這就是台灣人被國民黨分化、奴化的主要原因。所以不時傳出娶外籍配偶卻當下人使喚、甚至家暴的事情傳出,貽笑國際,沒有民主觀念、沒有男女平權觀念的人,就是奴化的元兇之一。所以台灣人應該要將奴化的思想從生活中移除,才能真正走向健全的民主社會。


【更新】妳是嫁來的!「我媽才是妳媽、妳是財產」


婚姻是一條需要經營與智慧的路,尤其夫妻口角難免,而某位人夫的抱怨文,卻引爆公憤、網友甚至揚言要將這人肉搜出來!

這名人夫在公開的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婆匿名發文:「在家沒工作帶個小孩,做個家事洗衣拖地煮三餐就很辛苦嗎?...還說偶爾想跟朋友姊妹聚個餐? 2個孩子的媽了,還這麼愛玩!...我媽身體不好,妳就是要盡本分照顧孝順我媽,妳說妳娘家媽媽身體不好,妳爸是不會照顧嗎? 妳妹在幹嘛?『妳嫁過來的!我媽才是妳媽耶!搞清楚好嗎!』...妳媽咳嗽妳就馬上去藥局買咳嗽散給妳媽吃,還敢說那是妳以前上班存的錢,沒花我家一毛, 妳搞不清楚妳的財產就是我們男方的錢,我媽說妳娘家是外人! 『因為妳是嫁過來的! 所以妳是男方的財產』,我媽說得對!還是自己媽媽好,只有我媽心疼我上班賺錢辛苦,妳吃不了苦!妳公主病!」

此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公憤級 的爆罵,沒有人認同此為人夫的言論,大家都認為他很有病,這不是媽寶、什麼才是媽寶?還批評他根本是想娶個奴隸回來,或是這對母子都很有事!為什麼他會有 只能孝順自己媽媽的觀念?他媽媽是怎麼教的?除了排山倒海的批評,有一名網友貼了一篇短文也獲得很多人按讚,這篇貼文是「每個男人都應該生個女兒,然後, 你希望未來女婿如何對待你的女兒,你現在就應該如何對待你的妻子」。

這位人夫早上一打開沒想到大家反應很大,因此趕緊發文解釋。人夫解釋 是自己做工很費體力,老婆沒煮飯買外食、卻還因為看韓劇喊累;人夫還強調,媽媽和老婆長期處不好、媽媽平時也會講老婆的壞話,也因為母親的一直洗腦,他才 會有「女人嫁了,就是要以夫為天」的想法。人夫不斷強調他很抱歉,也奉勸同為男性,千萬不要有一些傳統觀念,媽媽或老婆的話不要全盤接受。

過人夫的道歉似乎也無法平息他所點燃的怒火,網友不僅相當直接得罵「自己根本都還沒斷奶就不要學別人娶妻生子嘛」、「這個人夫真的很靠北!連[靠北老婆] 都沒有人挺他,真是失敗中的失敗!媽寶中的媽寶貝!」,也有網友說「我是男的 但不認為嫁過去的女方就他媽的有義務有照顧男方家裡的人」、「這位老兄,你即是如此,應是與你母親互相依偎即可,速速離婚去也。」(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 導)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