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芒果日報--社會新聞--戴崇慶按鈴控告,白冰冰教唆殺人

150317芒果日報--社會新聞--戴崇慶按鈴控告,白冰冰教唆殺人

戴崇慶按鈴控告,白冰冰教唆殺人

【芒果日報/社會新聞中心、黨國黑幕新聞小組】馬英九台奸政權窮途末路,驚聞馬政權的總統府國策顧問白冰冰,竟然遭指控在三十年前教唆殺人,被害人戴崇慶當時還被開了五槍,從鬼門關走了一遭。結果是兇手自己爆料,像戴坦承兇手是自己,而且還把白冰冰的教唆殺人的行兇動機全盤托出。

郭美珠的連番爆料,曾經透露白冰冰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習慣,而且白冰冰這個女人把金錢看得比親人還重要,郭美珠表示:在白曉燕被綁的時候,我曾出價2000萬,請人帶我去三重找陳進興的老家,希望能夠跟他溝通,把2000萬當作跑路或安家費,要他把小孩還給我們,幸好沒碰到,如果碰到我不就死路一條?倒是白冰冰自己心裡很清楚為什麼高天明要找她,根本就是因為她跟人合資開柏青哥賭博電玩,吃了人家的錢,女兒才會被綁,我出2000,她一毛也沒出!等到曉燕的屍體浮上來,她竟然說看到曉燕的大體她放心了,這什麼話?倒是我在床上躺了一天爬不起來,一直想到曉燕可愛的身影,連我老公都罵我,人家媽媽都可以打起精神辦後事,你在這裡躺什麼?

以上內容摘自郭美珠臉書。

所以,這女人會為了某些原因對昔日的合作夥伴下毒手,其實也不算奇怪,因此呢,這個白顧問又爆出更惡質的爭議,這件事情對搖搖欲墜的馬政權有甚麼影響,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驚!戴崇慶按鈴控告 白冰冰教唆殺人未遂

〔記者邵浩瑋/高雄報導〕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於13日下午3點半到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現任國策顧問白冰冰「教唆殺人未遂罪」。戴隨後由法警帶往2樓詢問室做筆錄。

 當天戴崇慶因忘記白冰冰本名叫做白雪嬅、原名白月娥,也不清楚她的地址及其他資料;地檢署人員問他是哪位白冰冰?戴崇慶說︰「就是現任國 策顧問的白冰冰。」問兩人關係為何?戴稱:「超越一般普通朋友的那種朋友啦!」之後又問他那你要告她什麼?戴崇慶表示:「我要告白冰冰教唆殺人未遂罪。」 檢方人員接著問戴崇慶,怎麼教唆?

戴崇慶說農曆年前接到2通沒有顯示來電號碼的電話,打來的人說他是當年槍殺戴崇慶的殺手,並指是白冰冰花300萬槍殺戴崇慶,要讓戴死得很難看!

 之後戴崇慶被問說︰「為何白冰冰會請殺手殺你?」他則回答當年因為白冰冰品行不好,遭高雄西餐公會集體封殺,白冰冰以為是戴主使,懷恨於他!記者打電話問戴崇慶︰「白冰冰如果知道這件事,你希望得到什麼回應?」戴崇慶則說︰「沒有啊!只是希望可以還我一個公道!」


戴崇慶北上告白冰冰 控教唆殺人+加重誹謗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13日到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現任國策顧問白冰冰涉「教唆殺人未遂罪」,昨又搭車北上至台北地檢署,除教唆殺人罪,還怒控白誣指他是「黑道」、買兇傷害,加告一條加重誹謗。

戴說,上週朋友告訴他,20108月白接受媒體專訪,指他是「高雄黑社會老大」,封殺她不能去其他西餐廳唱歌,還叫人去台中刺她屁股,稱他未否認是兇手,痛批白未經查證就亂指控,「我被她罵30年從未回過嘴,她連拍連續劇也影射我是黑社會老大,這次專訪,把姓戴、開西餐廳講出來,我本來不想跟她計較,但從影射到指名道姓,是可忍孰不可忍。」


戴表示,律師說白的戶籍在台北,或許在台北告她,未來檢察官傳喚她比較方便,到時再看北檢跟高 檢哪邊辦?並稱和白的「關係特殊」,兩人30年沒見面了,剛好藉此機會跟「老朋友」見面對質,「希望白顧問不要因現在身分地位很高,而我是平民,就否認曾 跟我交往,這件事演藝圈眾人皆知。」


戴指出,今年2月中他接到2通未顯示來電號碼的電話,對方自稱是30年槍殺他的殺手,並指白冰冰花300萬買兇槍殺他,「當年因白冰冰品行不好,遭高雄西餐公會集體封殺,她以為我是幕後主使者,懷恨於我!」


戴表示,殺手至今才打電話告訴他,是因案件過了追訴期,且不齒白的行為,「白冰冰當初答應給300萬,卻因沒把我打死,後來才給殺手一半。」案發後,他舉家移民加拿大20年,就是怕再被槍殺。


記者質疑,「有媒體報導當初槍殺他、綽號阿龍的殺手已死?」戴說,是媒體報導搞烏龍,他民國70年(編按:根據當時報紙報導為74年)127日遭槍擊,到底是誰買兇殺他,這個答案他盼了30年,「我今年已73歲,在死之前總算可以瞑目。」


買兇殺人案 白冰冰認遭污衊 戴崇慶女兒證明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13日按鈴申告白冰冰於30年前買兇殺他,白冰冰聞訊暴怒,回嗆只憑一通電話就對她進行嚴重指控,她無法接受,之後戴再怒控白誣指他是「黑道」、買兇傷害,加告一條加重誹謗,即使追訴期過,想讓事情水落石出的動力極強。雖然白冰冰極力否認,不過有一名自稱是戴崇慶女兒的女子「戴安妮」,也透過臉書帳號在本報獨家新聞底下回應。

「戴安妮」自稱是戴崇慶女兒,寫道:「初五(223)加拿大的三更半夜我們接到長途電話,我爸急著詢問我媽當年開槍的年份、我們才知道他接到莫名無顯 示電話,掀起這已經三十多年我們幾乎忘記的事情!是否白冰冰所為、倘若那人沒能說出細節、我父親也不會相信、更何況已經早就不去想兇手是誰的事情!我只希望我的父親能夠安全」。

不久之後她又再留言:「倘若沒有這莫名的兩通電話、這麼多年我父親早就不提起此事、雖然事發當年我才五歲、但永遠還記得我們到達阮綜合爸爸做完手術的畫面!此時身在加拿大的我唯一希望爸爸不會因為此事有人身安全問題。」字裡行間流露出對戴崇慶的擔心。

除了替父親感到擔憂之外,戴安妮對於網友的批評也都一一加以回覆,有人嗆戴崇慶「毫無證據也想告人?不知是蠢還是另有動機」,戴安妮無奈回道:「沒有人願意亂編著故事、而可能引禍上身~」而戴崇慶在本報獨家訪問中曾提到總統馬英九的部分,讓網友質疑「私人的恩怨情仇又何必扯到馬英九。若扯到馬英九,可以論斷你的動機不單純」,戴安妮也澄清家人都是投給馬英九的,只不過對於國策顧問白冰冰仗著有總統撐腰就囂張感到相當生氣。


 獨家專訪戴崇慶 白冰冰300萬買兇失敗付一半

〔記者邵浩瑋/整理報導〕民國73年一場高雄西餐廳老闆槍案,資深藝人白冰冰被控32年前買通殺手暗殺西餐廳老闆,槍殺事件當事人戴崇慶接受自由時報獨家專訪公布真相。

記者問(以下簡稱Q):請問你是怎樣得知是白冰冰買兇殺你的訊息?
戴崇慶答(以下簡稱A):今年過年前我接到2通未顯示來電號碼的電話,對方表明身分自己為當年槍殺案對他開槍的槍手。
他 說:『當初拿人錢財,與人辦事。當初白冰冰透過我老大,拿了300萬,一定要讓你死得很難看。』經2通電話洽談我才恍然大悟;30幾年前,到底誰跟我仇恨 這麼深?要致我於死?我怎麼想都不會想到白冰冰,經他這麼一講,我內心裡面真的非常激盪,怨恨難平。槍殺事件的真相對我來講,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事情。


Q
︰為何認定白冰冰就是當初買通槍手的幕後主使者?
A
:當然是因殺手的電話。一開始我半信半疑,但經我一項一項查證,確定來電者 身分確實是當初的殺手。我現在非常合理懷疑並確定是白冰冰。殺手事隔這麼久來電,我我相信他,但我沒證據,就算有,也如槍手所說,早已過了法律追訴期,我 也沒辦法。但我解開了幾十年來的疑問,我真心奉勸妳白冰冰回頭是岸。


Q
:你可以描述當年事件發生的情況嗎?
A
73年我受到槍擊時,就是住在澄清湖旁的別墅,當晚12點多回家把車子停進停車場,一 開車門要下車,後面走來一人,當時我發現他蒙面、身高大約180公分,穿一件類似綠色的夾克跟籃球鞋,他不發一語,把伸手進右邊口袋拿出槍。動作非常快的 往我頭部連開5槍,第1槍從我左邊(戴手指著太陽穴)打進來,我也不知子彈在哪,滿臉是血。
2槍我自然反應抱頭蹲下,第2槍打斷了我的中指。


Q
︰你如何從電話中確定,他是否就是當晚的殺手?
A
:我在電話問兇手,你怎麼能讓我相信你就是當年槍殺我的那個人?
我問 了他好幾個問題,例如,當時的時間是幾點?你穿什麼衣服?你拿什麼槍射殺我,一共開了幾發?(銀色白朗寧手槍,五發子彈)射殺我站的位子在哪裡?(我就在 你車的後車廂的位子,你退到車的前面靠著牆壁),過了30幾年,他能清楚答對所有的問題,那我就能真的相信就是這個人「殺手」了。


Q
:殺手有沒有告訴你,為何現在才打這通電話給你?
A
:他說現在都已經過了追訴期了,所以講了也不擔心,問他為何要打電話給我?他說白冰冰太不夠意思了,本來答應給300萬,卻因為沒有把我打死,
後來才給他一半而已,如果要拿到300萬得繼續把我打到死為止,他是看在他老大的面子上,和看不慣白冰冰這麼多年來人紅了發大財,那麼囂張跋扈,才會跟我講那麼多。


Q
︰現在爆料不怕引其他麻煩嗎?
A
:我今天爆料,當然心裡早有準備。第一,白冰冰如今有財有勢,仗著馬英九對她特別關愛,現在不要說300萬,3000萬她都花得起!我就是在等她,她有種再花錢、再買殺手再來打死我一遍。這次再開槍,我不會跑到醫院,就賠上了讓自己死了。


Q
︰你認為白冰冰會這樣對你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A
:當年她的經紀人是康凱,康凱很緊張的對我說:『戴董,白冰冰說她下一檔不能到你那邊唱(編按:戴崇慶擁有的銀河西餐廳,當時白和戴簽的價碼是一天5千元 ),她已經答應別家了。』我把康凱罵了一頓,康凱表示是白冰冰自己去接的,他這經紀人也拿她沒辦法。
原來白冰冰在高雄答應了國王和金塔二家西餐廳,並開價一萬塊錢還跑場,當我對這兩家興師問罪時,他們回說:『她是你女朋友啊!』讓我們三家幾乎亂成一團,假如說要火拼也不過分啦!
然後高雄的西餐廳有個共識,就是絕不讓白冰冰進入高雄駐唱,結果她也把這個算到我頭上,說我封殺她,斷她的生路。
後來白冰冰在台中屁股被人家捅了,她一口就咬定是我教唆的,後來查到這三家西餐廳下面的人看不慣白冰冰的作風,主動去教訓她,但白冰冰沒證據也不查清楚,還跑回到高雄刑警大隊說說要告我。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