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1芒果日報--惡搞貼圖--親戚問話真討厭,總統嘉言來對付

150220芒果日報--惡搞貼圖--親戚問話真討厭,總統嘉言來對付

親戚問話好討厭 網友:馬總統教你反擊!




過年並不是人人愛,有人選擇出國離家,有人選擇宅在家,就是想逃離親戚五十的囉嗦問候,尤其是喜歡自由的單身族,更是討厭對自己婚姻問題問長問短的。所以就有人想到馬總統嘉言錄,來對付這些八婆現象。哈,八年下來,第一次稱馬英九為總統,總算想到他的貢獻了。但是請謹慎使用,如果用下去導致您的親戚去找馬英九老爸老媽拜年時,可沒人要負責哦。



2015-02-18  11:45 

〔本報訊〕今天是農曆除夕,家人和親戚團圓時,總是會被問許多令人不耐煩的問題,網路上也開始討論各式各樣如何應付親戚長輩的問話。其中,有人改編 馬總統歷年來的失言集,做為反擊長輩的「神回覆」,引發網友熱烈迴響,「超級實用的啦!!」、「原來這些話語藏了這麼大的智慧」、「馬語錄真的是用來激怒 人的XD」,還有網友自己下標直呼:「總統的一席話,讓親戚們都驚呆了!」

「怎麼這麼久沒回來啊?」
『我這不是來了嗎?』
「要常常回來給我們看啊!」
『我不知道你要見我啊,你這不是見到了嗎?』
「趕快生小孩啊!人家阿花都已經生了一個了!」
『那他生了一個,有沒有要生第二個?』
「有錢沒錢,結婚好過年嘛!」
『你們的婚姻能維持這麼久,真不簡單!』
「ㄟ,你怎麼這樣說話?對長輩真沒禮貌!」
『我把你們當人看,要教育你們!』
「上次二伯骨折受傷了。」
『沒關係,打斷手骨顛倒勇!』
「你怎麼年後又跳槽啊?」
『我們不能再抱殘守缺。』
「還不快來拜年?」
『如果這不是拜年,那什麼才是拜年?』
「你薪水怎麼那麼低?」
『老闆覺得錢賺不夠多啊!』
「考試成績有點差耶。」
『先求有,再求好。』
「堂姐寶寶生出來一定很可愛!」
『你的基因沒有問題。』
「這佛跳牆的湯你要不要喝?」
『最近缺水我少喝一碗。』
「最近變胖/變瘦囉?」
『我每天都量三次體重,督促自己。』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你們的聲音我都聽到了。』
「紅包拿來我保管。」
『我管定了。』
「麻將怎麼打?」
『料敵從寬,禦敵從嚴。』
「長輩氣昏過去...
『請默哀,12345678910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親戚問話好討厭 網友:馬總統教你反擊!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