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芒果日報--藍教語錄--稱台北中國首都,連營腦殘搞切割

141127芒果日報--藍教語錄--稱台北中國首都,連營腦殘搞切割

稱台北中國首都,連營腦殘搞切割

【芒果日報/台奸舉發中心】國民黨連勝文集團儼然一副中國代理人的身分,要來競選台北市長,連勝文本身透過多場的角色扮演,想要轉移焦點,卻在競選總部主委一句說溜嘴完全破功。報載:連勝文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鼓舞支持者,過去幾個禮拜,連勝文一直挨打,但最近大家漸漸了解,首都不能輸,已經喚醒了有良知的選民站出來了,民調已 經快出現黃金交叉了。陳炯松說,「不能讓一個頭腦有問題的人,來處理台北市的市政,不能支持一個沒有國家立場、沒有民族立場的人,不能讓這樣的人來治理我們中國的首都」。

去你的,真想罵髒話,甚麼時候台北市變成中國首都了?!你連勝文是在競選中國北京市市長嗎?你們這些國民黨人又在「手淫台北,意淫北京」了嗎?甚麼有良知的人要支持連勝文?支持連勝文的人就是支持馬英九、就是支持國民黨出賣台灣,腦筋有問題的才會支持連勝文吧?

講錯話,口誤,道歉就算了,但是這些腦袋結構特殊的人卻開始在那邊硬拗、切割。連勝文說:「那你去問炯公(陳炯松),又不是我們講的,他又不是候選人」,媒體追問該發言是否會影響選情, 連答,「那你可以去問其他講這個話的人,我是候選人,應該以我講的為主」。

出包就切割,哪怕是自己的競選總部主委,說話都能不算。難道說假如此人當選市長,局處長出包,也要開始切割撇責?這讓人想到桃園縣長吳志揚切割自己副縣長葉世文,連勝文好的不學,專學國民黨的賤招?

小學生做壞事被抓包的時候,經常出現的說詞是:「我沒有,都是他害我的,都是他如何如何,我才怎樣怎樣...」選個台北市長,連個市長的高度都沒有,選到像是小學生吵架,騙不過老師又哭給你看,這種人還能選嗎?




連營主委:不能讓柯P治理中國首都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出席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總會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致詞時繼續打悲情牌。連勝文說,這次選舉,他不斷遭到抹黑,先是他吃1 地瓜就被抹黑,後來又有電線、老鼠線,還把他的母親、太太都侮辱了,連他家的祖墳也被侮辱,已經去世的曾祖父、祖父,都被鬥爭,這是社會該有的標準嗎?呼 籲各位用選票,告訴大家麼是是、什麼是非。

連勝文說,台北市這16年在兩任市長馬英九、郝龍斌帶領下,已經有很好的基礎,應該要在這個基礎上繼續求新求變;另外中韓也已經簽FTA,將會衝擊台灣經濟,只有他能帶領大家,走出被邊緣化的危機,呼籲大家這次選舉一定要勝利,這個國家才有希望、才有未來。

稍早致詞的連勝文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也鼓舞大家,過去幾個禮拜,連勝文一直挨打,但最近大家漸漸了解,首都不能輸,已經喚醒了有良知的選民站出來了,民調已 經快出現黃金交叉了。陳炯松說,「不能讓一個頭腦有問題的人,來處理台北市的市政,不能支持一個沒有國家立場、沒有民族立場的人,不能讓這樣的人來治理我們中國的首都」。

陳炯松說,國民黨成立120年來,就是服務人民、幫助老百姓,是1個好的政黨,但民進黨卻不負責任,不推派自己的候選 人,讓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來迷惑年輕人;柯文哲還說自己有80萬票,「他們驕兵必敗,我們哀兵必勝,日久知馬力、日久知人心、人心隔肚皮」,柯 文哲這種肚皮,可以侮辱女性、可以撕掉中華民國身分證,柯是怎樣的人格,大家都知道,所以一定要支持國民黨、支持連勝文。(何哲欣/台北報導)

連營主委稱中國首都 連勝文:又不是我講的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對於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昨脫口說出「不能讓柯文哲治 理中國首都」,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受訪時說,「那你去問炯公(陳炯松),又不是我們講的,他又不是候選人」,媒體追問該發言是否會影響選情, 連答,「那你可以去問其他講這個話的人,我是候選人,應該以我講的為主」。

陳炯松事後接受媒體電訪時說,「我不是說中國首都,他亂講亂,亂引述、胡鬧!」,媒體表示有錄音檔,他才改口說,「口誤可能會有,但我絕不會講這種話,我向來不罵人」。

對 於父親連戰昨批柯文哲是「日本官二代、官三代」,有學者反譏連勝文曾祖父連橫明明對日本比較好,連勝文聽聞先冷哼一聲說,如果曾祖父對日本比較好,「他就 不用到中國大陸抗日,住在台灣不是好好的嗎?」他說,父親是一個非常孝順的人,對於柯支持者、柯營一再批鬥他的祖父、曾祖父,他非常不滿。

連勝文今天上午跟北美五城市僑胞視訊,隔空向僑胞喊話說,中華民國是靠僑胞建立的,請他們發揮影響力,呼籲台灣家人踴躍投票。連勝文會後受訪時說,他們一路 都把民調作為參考數據,透過一連串與民眾互動,發現民眾對我們的熱情、肯定越來越明顯,跟一個月前有顯著的差距,我們有信心,會取得最後勝利。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