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芒果日報--黨國黑幕--白色恐怖多可怕,受害家屬說分明

140415芒果日報--黨國黑幕--白色恐怖多可怕,受害家屬說分明

白色恐怖多可怕,受害家屬說分明


此刻,統治者一聲令下,鎮暴警察開始揮舞手中的盾牌與棍棒,打在那群學生的身上。我淚流不止。我悲傷、憤怒、不解。

把阿公的軍法判決書拿出來重讀,還有父親用毛筆字工整地寫信寄錢到監獄給阿公的信封,當時,我爸爸才小學四年級。國民黨政府把他爸爸、大哥、二哥,通通逮 捕了,給他們冠上跟中國共產黨私通的罪名,經過判刑服刑又減刑,三人分別關了5~12年不等,進行所謂的思想改造。我父親一夕之間,不僅失去父親,連大哥 二哥都沒了。他從小就得半工半讀,成為公費的師範生是他沒有選擇的選擇。阿公出獄後,曾說過,軍法官用各種方式刑求他,要他承認自己加入共產黨,判決書上說他的罪名是參與叛亂組織。

現在,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帶著連勝文去跟共產黨領導人握手,說這是我兒子,未來要選台北市長。現在,國民黨黨主席兼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每次去慈湖謁陵都會 流淚的馬英九對大家說,如果不跟中國共產黨合作,台灣會沒有競爭力。當初,蔣中正蔣經國父子所領導的國民黨,不正告訴大家:今日不做反共鬥士,明日將成為 海上難民嗎??

此一時,彼一時,你們說這是所謂的時空轉變、歷史共業,要大家忘記過去發生過的荒謬與冤獄與陪葬的無數人命,但是~~

飛黃騰達的都是你們,流血流淚的都是我們!朱門酒肉享盡榮華富貴的都是你們,忍辱負重從廢墟中和逆境搏鬥的都是我們!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你們家的孩子都送到美國去拿綠卡!

這樣,公平嗎?!

歷史的詮釋權,要分要合,要戰爭要擁抱,隨便你們一會兒說黑一會兒說白,隨便你們說了算嗎?!

歷史的鐵證,中華民國軍事法庭曾經做過的判決,是兒戲嗎?你們毀了多少人多少家庭的幸福呢?!

現在,你們又要動用我們納稅養的鎮暴警察,來對付我們人民嗎?我阿公、我大伯、我二伯、我父親,他們被毀掉的人生是活該嗎?你們還想用沒有監督機制的黑箱服貿毀掉更多台灣年輕人的未來嗎?

我不容青史盡成灰,我不信良知喚不回!

天哪,請給我答案,請保佑台灣。

(
懇請分享轉發,請讓國人讓國際知道,馬英九連戰這群世襲的貴族是如何顛倒是非,欺騙社會,侮辱踐踏人民!)

原文連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