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不忍子受抽膽苦,母熊殺子後自殺

13122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不忍子受抽膽苦,母熊殺子後自殺

不忍子受抽膽苦,母熊殺子後自殺

中國人迷信血饅頭治百病,這種思維和抽取熊膽汁是一樣的。
【芒果日報新聞社三芝分社/中國新聞中心傳真】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王瑞德大哥講述了中國母熊因為受不了抽取膽汁的痛苦,又不忍親生的小熊將來也要承受這種痛苦,掙脫鐵籠後,殺死了親生的小熊,然後撕碎自己的腸胃自殺。而利益薰心的中藥協會那幫人,卻發揮了「六四沒死一個人」睜眼說瞎話的中國精神,說「現代的取熊膽汁方式對熊無害,也不會造成痛苦」,如果真的不會造成痛苦,那為什麼還要大費周章的將熊關在狹窄的籠子,還要製造個鐵甲衣,防止熊來自殘?

中國網友停止抽熊膽汁的呼籲
中國人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很多網民在網路上呼籲熊膽汁是可以被其他的藥材取代,呼籲不要再虐待動物了。但是中國這種社會生態數千年來都是一樣的,貪得無饜的奸商與官員早就沒有了人性,動物的痛苦他們視若無睹,繼續扯謊。以下新華社記者的這篇文章,其實中國人士重視利益的民族,連死人都變成了再利用的物資,更何況是動物呢?

中國在封建時期,經常口耳相傳人肉及血饅頭的治療功效,動不動就有孝子割股侍親,將身上某部位割下來當藥引,古書上記載都是療效超群的,從沒看過失敗的案例(以中國人的民族性,失敗的案例應該是不敢記下來吧!)整個社會就是在官商壓迫下,物資奇缺,不曾吃到動物性的蛋白質,所以常常發生營養不良的諸多疑難雜症,吃下了人肉,頂多是補充了某方面的營養而痊癒,怎麼能說人肉治百病呢?

至於取死囚人頭落地的血饅頭,更是荒唐又無知,那東西跟豬血、鴨血是沒什麼兩樣的,只不過,就因為這種迷信,讓劊子手增加了一個賺外快的機會,而取熊膽汁,其實是中國中藥商賺取暴利的門路而已,把自己的暴利,建築在熊的痛苦上。

國民黨台奸集團硬逼著台灣人要接受中國的服務貿易協定,到時候,中國的中藥商搞不好就來台灣設立抽取熊膽汁的基地,屆時台灣的動保黑帳又多了一筆,台灣人,你要嗎?

人血饅頭活熊取膽

昨日,記者從中國中藥協會獲悉,今日下午,力挺歸真堂的中國中藥協會將就活熊取膽這一熱點話題召開溝通會。中藥協表示現代的取熊膽汁方式對熊無害,NGO組織表示質疑,希望參觀養熊場進行見證。(216日《新京報》)


  活熊取膽對熊無害,也許這是今年最冷、最無感情的一句話。熊被關在籠子裏,人們無情地將一根根導管插入它們體內,或者在熊的身體上實施所謂 先進的無管引流法,然後,在一次次殘酷的手術過後,人們得到熊膽,如獲珍寶,而許多熊或許因此而喪命。此舉,如果對熊無害,難道以前那些因活熊取 膽而死去的熊,是快樂死的嗎?


  據《全國中草藥匯編》記載,熊膽並非救命的良藥,而是用于治療小兒熱盛驚風、癲癇、抽搐、黃疸、痔瘡等病的普通藥,據中華國醫醫藥協會香港地球 仁協會的一份報告顯示:目前至少有54種草藥具有與熊膽相似的功效,包括常春藤、蒲公英、菊花、鼠尾草、大黃等,這些草藥作為熊膽替代品,既便宜又有效。


  既然熊膽絕非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救命良藥,而且,隨便找幾味草藥便可替代,為何人類還要花大力氣、下狠手從熊的身體裏取膽汁? 這才是活熊取膽問題的關鍵所在。其實,這個問題不難解開,有句話叫物以稀為貴,熊膽曾經是一種比較罕見的動物性藥材,在利益的驅使下,被一些人賦 予出許多神奇的效果,並聲稱此藥無可取代,在以訛傳訛中,很多人越來越迷信于熊膽的神奇功效,因此,趨之若鶩地從熊的身體裏取膽汁。


  一味可以替代的普通中藥,最後卻要上升到以殘害無數的生命來提取,而且以無害為借口和理由,明目張膽地進行這種殘忍的行為。這讓我想起一件事,那就是在舊社會時,經過一些別有用心的人的蠱惑和宣傳,說吃人血饅頭可以治療肺病,這讓很多人排隊等在菜市口,一旦死囚人頭落地時,大家拿著饅頭一擁而上去蘸地上的鮮血,然後趁熱吃下去。與此類似,活熊取膽同樣值得我們反思。(魏奇峰)

20年穿鐵衣取膽 母熊含淚殺子並自殺

特製的鐵衣
【大紀元20110217日訊】熊膽不是甚麼名貴中藥,完全可以用草藥或人工合成代替。請大家盡力告知所有人這個常識,廣泛宣傳,堅決不買、不用這些 熊膽製品!!!中共國竟畸形到了這般地步:中國嬰兒吃的奶粉竟要加三聚氰胺,可是不必要的熊膽竟要直接從熊體中活取。中共的「向錢看」把國家精神摧毀殆 盡。讓我們救救「月熊」!做點事吧!!!
  
人類在野外下陷阱捉熊,熊落入陷阱,導致熊掌或四肢撕裂。熊被捉到後,要被人類殘害近二十五年,熊痛得掏肚自殺。
但人類魔高一丈,給熊穿上防止自殺的鐵衣,使熊無法移動分毫,連自殺也不能。
熊肚子被人類挖一個洞,插入鐵管到 膽,每天活取膽汁數次,鮮血淋漓,劇痛無比,熊痛苦的吼聲像打雷,可是穿了鐵衣,無法動彈(節省成本,沒有麻藥)。有只母熊痛苦不堪,在人類要對她孩子小 熊開腸破肚之際,搬開鐵籠子,把自己的孩子小熊撕碎——不願意讓小熊受一輩子的地獄折磨。
受朋友之托,替他管理幾天「熊莊」,那是位於某某市西北部山腳下一所隱蔽的別墅,也是朋友養熊的莊園。
是 夜,五更時分,我在小樓裡輾轉難寐。山風不斷送入一陣陣的聲,像一聲聲悲泣,既痛苦又絕望。恰在此時,我彷彿聽到門上有輕輕的動靜,「咯吱,咯吱」,同時 還伴著粗重的呼吸。我猛一翻身坐了起來,隨手拉開了燈。「誰?」沒有任何回答,沉寂得煞是怕人。我伸手抓起一把掃帚,輕輕走到門邊,猛地拉開了房門。
哈,門外蜷縮著一只小熊,它胖胖的身軀蜷作一團,毛烘烘的鬢髮柔軟地蓬鬆著。它怯怯地望著我,發出近乎諂媚的喏喏叫聲,「熊熊,來,來啊,」我張開手,小熊搖搖擺擺地爬到我面前,小掌搭在我身上,用那溫暖的舌頭舔著我的手,柔軟極了。
被抽取膽汁的熊死後,解剖發現了許多不明的腫瘤
突然,一陣喧譁聲從外面傳來,小熊眼神一怔,敏捷地鑽到了床下面。很快,傳來敲門聲,我拉開門問道:「甚麼事啊?」「熊房剛跑了只小熊,沒來打擾先生吧?」「哦,有啊,在這呢。」我指著小熊躲藏的地方。他們俯下身,一把就抓住了它,粗暴地從裡面用力地往外拖著,他們把四隻熊腿對足綁定,用一只粗長的 棍子穿起來抬走了。小熊在離開房門時,那仰著的頭顱彎過來無助地望了我一眼,那是乞求可憐的目光。
天亮後,帶班的老張說領我去熊房看看。來 到一個有幾千平方米的高大建築裡。裡面很空曠,平放著六個籠子,每個籠子裡都有一只萎靡的黑熊。奇怪的是它們身上都箍著一個明晃晃的像兜肚的東西。老張告 訴我:「這是取膽汁用的,現在的熊膽汁價格是每克300元。」他帶我來到第一個籠子跟前,打手勢告訴我:「採膽汁開始了。」
我看見兩個彪悍 的工人麻利地左右綁好熊軀,在那鋼兜肚兩側各拉起一條粗大的繩子,經過一個特製的滑輪,齊喊了聲「嗨!」只見熊身上的鋼兜肚漸漸地收縮著收縮著。突然,熊 發出了歇斯底裡的吼喊:「嗚……!」那簡直不是吼叫啊,那是變了形狀的淒哭,只見他拚命仰著頭痛苦地瞪圓了眼睛,四個粗大的掌子在有限的空間蹬抓著地面, 發出「滋拉,滋拉」地刺耳聲響,瞬間,那腹下的鋼管裡「滴答,滴答」地流出了碧綠色的液體。操作工人又慢慢鬆開繩子,接著拉起下一個回合,又是一陣聲嘶力竭的泣叫。
我看到熊的眼淚漸漸淌下來,它竟然也像人一樣咬緊了牙齒,躬起了身體去承受著無休止的痛苦。好悲慘的一幕啊,我不忍再看,扭頭走開了。此時,我才明白,夜裡那些悲叫是這些帶著傷痛的熊,在難挨的暮色裡發出的呻吟啊。
老張跟我到門口,我聲音顫抖地質問他:「你們還有人性麼?它們可都是生命啊!」老張淡淡地說道:「沒辦法,我們幹的就是這樣的活啊。」情緒稍定,我無奈地問他:「多長時間採一次膽汁?」
他 回答道:「那要看情況了,膽汁多的一天兩次,少的最遲兩天要一次,一般一個熊年產膽粉2,000克,可以採10年。」我的心戰慄了,一天兩次,10年,這 是個甚麼樣的魔鬼數字啊,也就是說,這樣欲死的折磨每天都要進行兩次,要在這樣欲生不能的刑罰裡忍受10年,7,200次剜心剔骨啊。要日復一日,年復一 年的熬啊,縱是人的堅強生命力,也肯定難以堅持下來,我的心痛痛的。
我提出要回去。老張說:「一會要對小熊手術,這個關鍵時刻你可不能走,你代表劉總,你走了,出了事誰能負得去這個責任!」我只好跟他又回到了熊房。在他招呼下,四個彪悍的工人把小熊綁了進來。
小 熊驚恐地望著大家,當它的眼神看到我時,頓時一亮,渴求地望著我。我的眼睛濕潤了,此時,它竟然「撲通」一聲向我跪了下來,是四個蹄子同時跪下老張擺擺 手,命令開始手術,小熊失望地朝著屋頂,放聲大哭「嗚……」那聲音慘極了,失望極了,是我在這個世界上從未聽過的震撼心靈的呼喊,它簡直就是用人類的語言 呼喊出來的一個「媽」字,就連那些劊子手般的工人也為之一震。
就在此時,一個異常震撼的情景出現了,只見籠子裡的一只大熊嘶叫了一聲,竟然 用那巨掌一點點地撐開了拇指般粗的鐵籠子,蹦了出來。嚇得那些工人四下逃竄,我頓時呆住了,腳下像生了鉛,一步也移動不得。可大熊沒有理會我的存在,飛快 地蹦到了小熊的跟前,用那笨拙的巨掌去解那粗粗的鏈子,可怎麼也解不開,它只好親吻著小熊,勉強地把它依偎在自己的懷裡,用舌頭慈愛地舔去小熊滿臉的淚 水,哼哼叫著去撫慰自己親愛的孩子。小熊也像在連連叫著媽媽,「嗚嗚……」地嗚咽著,求媽媽救救自己。
突然,大熊狂叫著,用自己的巨掌狠狠 地掐住小熊的脖子,吼叫著用盡力氣掐著,掐著…...直到小熊的身體軟綿綿地倒下來,它才鬆開了自己的巨掌,它看著已經死去的孩子,它嗚嚥著。哀鳴著,彷 彿在喊:「孩子啊,媽媽救不了你,但你再不會去受罪了,媽媽對不起你啊!」它先是撕咬著自己的毛髮,接著一把拽下了身上的鋼兜肚,那鋼管帶著半個膽囊飛了 出來,肚子上的毛皮頓時被鮮血染紅了,汩汩的流淌著殷紅的赤丹。只見它大叫一聲,瘋了似的向牆壁撞去,「砰!」牆壁轟然倒塌了。我麻木了,根本不知道自己 是如何走出這個殘酷的熊房的。
整整一天,我腦海裡都是那悲慘的一幕。我在心中自問:熊媽媽的舉動是母愛?我想是的,是一種無奈的母愛。在此時此地,它沒有能力幫助孩子解脫那20年地獄般的痛苦,無奈之下,只有把創造了的愛毀掉,再去冥冥之中陪伴它,尋覓它,惟有如此啊!
有的熊無法忍受每日取膽的痛苦,曾掏肚腸自殺。為了防止它們自戕,就特製了這種鐵馬甲,日夜穿在它們身上。
由於抽膽的傷口從來不閉合,從來沒痊癒;由於長年累月地受盡折磨,很多熊都患上腫瘤,得了癌症,這個熊得的就是肝癌。
穿著鐵馬甲被抽膽的熊,鐵馬甲都腐爛了,不知道已經抽了多少年。
一些人認為熊掌是人間美味,而活體砍掌據說味道最佳。這個被救助出來的可憐的熊之前被人砍掉兩個掌,而且還每天要被抽膽幾次。
中國黑熊的洋媽媽————亞洲動物保護協會創始人謝羅便臣,在自己的右肩紋上了「月熊」兩個中文字。
五年來她始終為黑熊在奔走,想建立一個較大的救護中心,可是家基金會始終認為沒有準備好。圖為謝羅便臣與一頭剛被解救的熊,熊身上被迫穿著防止自殺保護抽膽的鐵馬甲。
這個熊已經被關在籠子裡長達22年之久!不能轉身,不能站直,只有痛!!!沒有樹林,沒有陽光,只有黑暗!!!沒有自由,沒有止境,只有受苦!
黑熊取膽時非常痛苦。怕膽汁亂流,穿著鋼背心的黑熊大多隻能一個姿勢站在鐵籠裡。
除了頭能自由擺動外,身子已不能活動。每頭被取膽的黑熊,都瘦骨嶙峋,它們唯一的動作是拚命搖頭。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