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芒果日報--政經新聞--網友譏馬變媽寶,粗口譙馬成先知

131003芒果日報--政經新聞--網友譏馬變媽寶,粗口譙馬成先知

網友譏馬成媽寶,粗口譙馬成先知

【芒果日報/政經新聞中心】社長向來最討厭儒家假道德的追殺。從本報創始至今,就苦口婆心的喚醒台灣,國民黨與馬英九集團根本是台灣的毒瘤,但是許多人就是聽不進去,寧願當「台奴」去挺那群黨國惡棍。當年粗口幹譙馬英九的莊國榮及鄭弘儀,還被一群婦團修理:「這讓我們怎麼教小孩?」贛林老木咧!馬英九違法違憲、濫權搞政治追殺,搞爛經濟、陳雲林來不准拿國旗、企圖賣台求榮...,這樣的爛人當選總統,我們才沒辦法教小孩咧!

那些無恥的婦團,眼睜睜看到馬英九發起政爭,經濟民生全部擺爛,你們這些婦團只會教小孩念四書五經,搞些偽善的小動作,怎不出來對馬英九吠半句?

馬英九怎樣,溫良恭儉讓是吧?國家都快被馬英九斷送,還讓咧?六十多歲了,在外面闖禍不會自己面對,在那邊扯「媽媽支持我」找老媽取暖,社長每天要上班,還要花時間幹譙你這個媽寶老不修,這難道是這批無恥婦團心目中的「孝子」?

噁心的死媽寶
蘋果妹 2013/10/03

就說阿告與他的團隊真的就是蠢到爆,怪不得會笨到得到國際認證,他們所做的一切事情,在在就只是證明他們是笨蛋罷了!
然後自己笨就算了,還要一再證明自己是真的是很笨,然後就以為大家跟他們一樣笨。 

阿告,你想要取暖,拜託也用些讓人可以相信的手段好嗎?結果你真的給他笨到不行!

先去找那個西天電視台做專訪,還把某位政要的媳婦的名字給叫錯了,被西天訪問完後據說民調有升到21趴樣多啦!至於這21趴怎麼來的?大概就是拿消防用的水管來強灌出來的。

然後一再自己沒有關說,沒有要滅王,也沒有要鬥垮老王,還生氣的怒道「我沒這種智慧」確實呀~以你/笨到得到國際認證的智商與低能的程度,鬥到被人看破手腳,你確實是一個得國際認證的智障無誤呀! 
為了得到大家的認同與同情,再把家裡的媽媽扛出來,說媽媽和家人都支持他,也對他很有信心。

阿告說夫人小青(我才不信)、姊姊及母親都支持他,他每周回老家陪媽媽吃飯,母親也不時來電關心。阿告是得了不說謊就會死的病,身上藏著愛說謊的DNA,以前在台北市長任內,說他媽媽還會發mail給他,說他氣色很差,是不是太累了,要多休息!現在又抬媽媽出來,喲~真的不知見笑,都63歲了,還在媽媽長媽媽短的。

阿告你還真是個噁心的死媽寶,男人的臉都被你丟光了啦!都幾歲了,好命好當阿公了,還在一天到晚媽媽、姐姐、老婆的,該不會你沒有斷奶,還在喝母奶吧!

對啦!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你這個死媽寶,別人的孩子死不了就是了! 當年教育部前主任秘書莊國榮曾罵阿告說,「我會讓他哭著回去找媽媽」,莊國榮真是先知呀,只是當年他被罵得很慘呀!殊不知「先知總是寂寞的」,唉!

在網路上看到他們一家詳細的分工表,還真是很詳細呀!

馬爸爸,負責栽培兒子當總統(還有干女兒)
馬媽媽,負責在兒子支持度接近零的時候給予支持。(還有過年去買菜)
馬大嫂,負責在老公幹壞事的時候出席慈善場合
馬以南,負責認識弟弟不方便直接認識的好朋友
馬以工,負責調查馬總統不喜歡的人
馬秀如,負責糾正馬總統不喜歡的人
馬復甸(誤!李復甸),負責「電」馬總統不喜歡的人
馬耀鵬(誤!葉耀鵬)負責.......................


政爭》民調重摔 馬英九:媽媽支持我

〔本報訊〕總統馬英九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面對近來關說案、監聽風波,馬英九民調跌落、反馬聲浪高漲,馬英九說,媽媽和家人都支持他,也對他很有信心。

 節目主持人問馬英九:「馬媽媽有沒有覺得很疼惜?」馬英九說:「她支持我,媽媽也對我很有信心。」至於其他家人的反應如何?馬英九說:「他們都支持我。」

 台灣指標民調公司日前針對「九月政爭」進行民調,馬英九信任度只剩19.1%,不信任度高達63.9%,相較本月上旬,正面評價減少1.9%,負面評價 增加3.73%;滿意度部份,14.5%表示滿意,不滿意比例高達73.1%,相較本月上旬,正面評價減少1.7%,負面評價增加1.4%。2個數據,雙 創馬政府執政以來新低。

媽媽支持我 網友笑總統「媽寶」

馬英九總統昨接受電台專訪,主持人周玉蔻問馬英九,從原本堅持的 「大是大非」變成「大輸特輸」,除了總統夫人周美青繼續支持外,「馬媽媽(秦厚修)有沒有覺得很疼惜?」馬回答,他每周都會回老家陪老人家吃飯,媽媽也有 打電話關心,「她支持我,媽媽也對我很有信心。」至於其他家人反應如何?馬說:「他們都支持我。」

堅稱沒問金溥聰

馬王政爭,外界質疑駐美代表金溥聰隔海下指導棋。周玉蔻數度詢問馬最近是否曾跟金溥聰通電話?周還強調美國有「稜鏡計劃」,馬現在說的話,將來須接受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檢驗。馬連說5次:「沒有。」否認為此徵詢過金。

馬英九稱有媽媽支持,網友issuperchild揶揄:「如果這不是媽寶,什麼才是媽寶?」tsutsutsu忍不住替馬獻唱:「世上只有媽媽 好。」也有網友找出教育部前主祕莊國榮嗆郝龍斌「哭著回去找他媽媽」語錄,稱讚曾罵馬是「小孬孬」、「只會演戲」的莊國榮是先知。莊昨接受《蘋果》訪問語 氣平淡說:「馬英九是怎樣的人,現在大家愈來愈清楚,沒需要多講了。」記者何哲欣、陳郁仁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3.    噁心的死媽寶 蘋果妹的歌舞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