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芒果日報--黨國黑幕--昔虐阿扁當走狗,今遇鬥爭遭逼走

130906芒果日報--黨國黑幕--昔虐阿扁當走狗,今遇鬥爭遭逼走

昔虐阿扁當走狗,今遇政爭遭逼走

【芒果日報/黨國黑幕評述】曾勇夫這個台奸政權的法務部長,虐待陳總統可說是不遺餘力,根本是標準的馬英九走狗。其實,狡兔死,走狗烹的中國官場文化,在馬英九這個中國次等政權的統治下,往往來得特別快。果不其然,馬英九想要整死王金平,結果曾永夫就跟著陪葬了。

即使部分媒體以「真勇夫」來形容此人,但是他仍是馬政權的走狗、辦綠不辦藍的酷吏,這樣的人因為政治鬥爭而去職,其實根本就不值得同情。但仍有一些是非觀念模糊的台奴在那邊「加油打氣」。

加甚麼油??有甚麼好同情的??黨國體制的胡作非為,就是混亂民眾價值觀的最大元凶。今天你當了中國人的走狗,當牠們決定將你一腳踢開時,即使是像王金平這樣地位的人,可能也無法倖免。台灣人你還不知覺醒?  

江揆兩度約見 曾勇夫請辭

〔自由時報即時新聞〕法務部長曾勇夫爆發疑似接受關說案最新發展,今(6)日在行政院長江宜樺2次密集約見後,曾勇夫晚間930分出面召開記者會,宣布請辭,但仍堅稱自己的清白,將以「老百姓」的身分繼續奮鬥。據了解,曾勇夫請辭已經獲准。

駁「莫須有」指控 曾勇夫:不齒

 曾勇夫在記者會上表示,整起事件自己絕對清白,沒有關說,更沒有介入個案,對於「莫須有」的指控,個人「相當不齒」。不過整起事件延燒到馬政府,曾勇夫表示,讓長官感到困擾,非常抱歉,願意請辭。

 曾勇夫強調未來會以老百姓的身分,繼續為清白奮戰,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遭江揆逼退? 曾:我清白、沒錯

 媒體提問,江揆2次約見,是否曾經「勸退」曾勇夫?對此曾勇夫表示,與江宜樺談了很多事情,包括業務、案件,當然也談到了個人去留,「我自認清白,也相信我沒有任何行政疏忽,也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但是我還是請辭」。

 為何清白仍要辭?曾勇夫語帶玄機,表示「逼退講得太重,但我想我不要再做太多說明了,我該講的話都講得差不多,各位想知道的答案也都有了」。

 法務部長曾勇夫爆發疑似接受關說案,特偵組今日召開記者會,公佈所掌握的監聽譯文,指出曾勇夫涉嫌接受立法院長王金平、民進黨立委柯建銘2人的關說。特偵組並將曾勇夫案件移送監察院調查。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