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芒果日報--支那新聞--性侵性騷還嗆聲,國共官員遭公幹



性侵性騷還嗆聲,國共官員引公憤



【芒果日報/中國新聞中心】國民黨集團這群台奸,一天到晚往中國跑,搞甚麼兩岸文化交流,牠們到底交流出甚麼東西?交流過後,台灣有變得更好嗎?



昨天有兩則小新聞,指的都是官員或是公務員涉嫌性侵或性騷擾案,涉性侵中國的官員嗆說告不倒他,還丟三百元想要了事;台灣這個公務員則大聲咆哮說自己是公務員,是怎樣,公務員可以隨便?還是公務員是聖人,不會做這種事?



如果這個公務員,是那種一直往中國「文化交流」的咖,他一定會覺得很冤,摸個大腿有甚麼了不起,更何況,對方是個八歲女童,算甚麼?在中國「文化交流」時,一下子左摟右抱,都不會怎樣,怎麼到台灣就這麼機車,會栽在八歲女童手中?



無獨有偶,中國官員性侵人家,中國的女生就得逆來順受嗎?就不會生氣嗎?別人的女兒玩不完嗎?只要是人的社會,這種事一樣引起公憤,只不過中國這種狗皮倒灶事情太多了,這位中國狗官一樣有恃無恐,高分貝嗆聲,終於被抓去當成嚴辦的樣板。



有些中國網友會笑台灣這些流亡政權的官員:「好的不學,專學廢渣!」這群台奸去中國交流了甚麼,學回來甚麼,這都已經在我們生活中出現了,台灣人你還不知覺醒嗎?   



男搭捷運摸女童大腿 咆哮「我公務員耶」

【聯合報╱記者李承穎/台北報導】     

2013.08.20 03:09 am





六十歲的黃姓男子前晚酒後搭乘捷運,坐在博愛座上,偷偷觸摸一旁八歲鄭姓女童的大腿,女童當場嚎啕大哭,告訴一旁的母親「阿伯摸我!」鄭母大罵「怎麼可以摸我女兒?」黃男竟不斷咆哮「我是公務員耶,不可能做這種事!」



據了解,黃男任職財政部台北關稅局,被害女童在警方協助下,向台北市社會局申訴黃對女童性騷擾;女童父親說,既然黃向他們嗆聲他是公務員,希望政府不要護短。



鄭姓女童前晚和父母、長兄在台北車站搭捷運,渾身酒氣的黃男坐在博愛座上,當時人潮擁擠,女童見還有一個博愛座,只好坐在黃男旁邊,未料坐到民權西路站,女童突然大哭,指「阿伯」摸她大腿。



鄭母氣得向黃男理論,黃一開始雙手合十,比出道歉手勢,但警方到場時,鄭突然咆哮「幹嘛相信小孩?小孩有何權利?」鄭父痛罵「小孩也有人權!」,黃男反駁「我從來沒這樣過」,此時女童九歲的哥哥指著黃說「以前沒有,不代表現在沒有!」雙方一來一往,黃最後啞口無言。



鬧進派出所後,黃還是不斷強調他沒摸女童,「我是三十幾年的公務員,不可能作這種事!」還說「他們只是要錢!」「有本事叫記者來呀!」警方檢測他酒測值零點八六。



鄭父說,早上搭捷運時,就看到一名五十多歲婦人哭訴「有人一直摸我手,很噁心,要趕快下車!」沒想到晚上女兒就遇到性騷擾,太多人遇性騷擾都想息事寧人,他們堅決告發這名公務員。



鄭父說,他和妻子都是學校老師,雖然在派出所作筆錄到深夜,但一定要讓孩子們知道,任何人都不能隨便觸碰你們的身體,未來才能保護自己。



2013/08/20 聯合報】








性侵未成年女學生 嗆聲「我是官不怕告」



〔本報訊〕中國官員爆發性侵未成年女學生醜聞,且官員犯案後還對受害女學生嗆聲自己是「當官的」,不怕女學生提告,丟下三百塊人民幣就想了事。受害女學生向江蘇電視台爆料,才讓案件曝光,中國媒體狠批犯案官員,要求當局「從嚴審判」。

 犯案的官員是江蘇省泗陽縣安監局官員李曉斌。面對醜聞,泗陽縣檢察院強調,此案對社會造成嚴重影響,將依法重判。

 當時李曉斌犯案後,態度囂張,丟下三百元就要離去,還嗆聲「我有錢,以後需要錢就跟我要」,「我是當官的,你告也告不倒我」。警方則在案發後,根據女學生提供的線報,於1小時後逮捕李曉斌。

 根據媒體報導,8月中旬時,李曉斌在網路上化名「心如止水」,搭上僅15歲的受害女學生,謊稱自己和女學生年齡相仿,希望做朋友。女學生一直拒絕,卻在言談間無意透露自己日常行蹤,遭到李曉斌利用,在女學生日常經過的地點埋伏。

 受害女學生回憶,當時李曉斌叫住自己,2人交談後,女學生才知道眼前40幾歲的禿頭男子就是網友「心如止水」,立刻騎車離開,卻被李曉斌開車尾隨並騙上車。李曉斌將車開到死巷,對女學生性侵得逞。

 身心受創的女學生,就診紀錄上顯示,胸部、下體皆有嚴重傷勢,已經接受手術治療,但情緒仍不穩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