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芒果日報-台奸新聞--馬囧賣某當大舅,竟然瞎掰是政績





 

馬囧賣某當大舅,竟然瞎掰是政績



【芒果日報/台奸舉發中心】中國國民黨台奸集團的首腦馬英九,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我能把對立這麼厲害的兩岸,能化解敵意,創造60年來最和平的現狀」,不論是兩岸交往,三通、共同打擊犯罪、ECFA、核能合作等,這麼多成果,這叫無能嗎?如果這是無能,那以前的人呢?」



馬英九先生,應該要修正一下,這種賣台行為執行得如此徹底,說您「無能」不對,應該是「無恥」才對。而跟中國的這些合作,根本是與虎謀皮的勾當罷了。如果可以做,兩蔣早就做了,還輪到你??



你將台灣的服務業市場整個拱手讓給中國,試想你到底換來甚麼?有換來中國保證不武力犯台嗎?有換到中國撤掉所有對準台灣的飛彈嗎?即使是換來中國這些承諾,那也是極不可靠的,因為中國血洗圖博、東土耳其斯坦的例子,殷鑑不遠,中國做出任何的承諾,我們也得小心應對。賣某當大舅,卻當政績談,這人若不是故意,就是包藏禍心。



社長在泰國做了一些觀察,總想著泰國對台灣來說,是個大國吧。可是就是沒聽說泰國政府會去找柬埔寨、寮國或越南,來談甚麼 「讓利」,談甚麼類似ECFA之類的東西。也沒有聽說泰國的官員會跑去越南、寮國、柬埔寨這些國家,主動讓利開放泰式按摩的市場,泰國政府絕對不像國民黨集團這麼三八,如果這麼搞,所有的按摩業者不把曼谷整個翻過來才怪。台灣的市場本身就不夠大,你還要把台灣服務業的市場給中國瓜分,但是台灣的業者好像沒有甚麼大動作?



另外,國民黨集團的人會將甚麼事情當做政績呢?這個首腦馬英九,把「賣某作大舅」當成政績;而之前在高雄落選的王姓女議員,在其部落格上將落多少台遊覽車去倒扁的事,去當作自己的政績。批評她將撕裂族群當政績,她還不高興,還對本報提告,最後本報獲不起訴處分。就國民黨人的邏輯來說,他們做事你是不能批評的,喊聲臭也不可以,賣某作大舅的馬英九,面對民眾一面倒批其無能,當然就額爆青筋的加以反駁。



台灣只要有國民黨存在一天,就沒有一天是正常的,這一點,全體國民應該要有所覺醒才是。

   

馬英九列舉政績5度駁「無能」 不擔心明日之星致跛腳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面對外界批評「無能」的聲音,馬英九總統昨(10)日接受電視專訪時列舉以前執政黨所做不到的政績,5度以「這叫無能嗎?」來回應,並重申他兼任黨主席是為了實踐政見。

國民黨主席選舉20日投票,對於兼任黨主席的馬總統競選連任,黨內還是有雜音,馬英九說明,競選、兼任黨主席的目的,「就是希望有了這個身份之後,把我總 統這個職務做得更好」,因為我國是雙首長制,而且行政、立法分立,唯有同時兼任黨主席,才能促成黨政密合、以黨輔政,「實踐我做總統所提出來的許多政 見」。

記者提問,前台灣省議會議長、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批評政府「無能」,馬英九如何看待?

馬英九表示,兩岸以前對立這麼厲害,「我能把對立這麼厲害的兩岸,能化解敵意,創造60年來最和平的現狀」,不論是兩岸交往,三通、共同打擊犯罪、ECFA、核能合作等,「這麼多成果,這叫無能嗎?如果這是無能,那以前的人呢?」

馬英九說,過去54個免簽,現在是133國,「那這也叫無能嗎?」;以前軍教課稅喊很多年做不到,「我做到了,這叫做無能嗎?」

他還說,以前幼托整合做不到,「我上任做得到,這叫無能嗎?」;以前不動產沒辦法在交易時實價登錄,「我做到了,這麼多以前做不到的,我做到了,那以前的叫什麼?」



持人追問,馬英九民調剩13%上下,面對國民黨這些明日之星,例如榮譽主席吳伯雄的兒子吳志揚(桃園縣長)、以及高育仁的女婿朱立倫(新北市長)等,會不會擔心「提前跛腳」?

「不會!」馬英九說,「我現在的目標是把總統做好」,在台灣創造經濟活力、政治廉能、社會公平的環境,一步步接近目標。

但他也坦言,有挫折、有阻力;但會一步步在第二任中,完成「黃金十年、國家願景」所提出的目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