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芒果日報-修理爛媒--演完命案開香檳,網友譙翻真腦殘



 

 

【前言】

 
統派媒體就是賤,常常做一些莫名其妙的小動作,而且絲毫不知反省。我們看看這些人是怎麼對閱聽大眾的憤怒強詞奪理,絲毫沒有反省,踩著被害人的屍體作秀,還能如此大言不慚,這種媒體應予以唾棄。

戴立綱八里重演雙屍案
開香檳慶功挨轟「墮落」


【葉 文正台北報導】最近因中天《新聞龍捲風》報導八里雙屍命案,收視率爆高的的主持人戴立綱,昨日遭陳姓讀者投訴「死了兩個人還開香檳慶功,墮落、感到非常 羞恥。」昨戴立綱撇清:「節目是老闆要我做的,但我從不去關心收視率,我也是出完外景,回到節目才發現要開香檳。」並認為自己沒有「演很大」。
昨陳先生不滿地表示:「死了兩個人,卻在報導後開香檳慶祝,真的好諷刺!雖然收視率爬上第一,但對於談話性新聞節目墮落到這個地步,真的感到非常羞恥……我們認定主持人是良善之人,卻開始討厭他在不惑之年後,犧牲了自己『氣象』主播的專業形象。」
昨戴立綱解釋:「我是周四下午出完外景,回到棚內要錄影才知要慶功……我也不看收視率,收視率是學新聞的人在看的,我學氣象的人根本不在乎。」

稱走動式報導

但為何談話節目要作秀到外面去,還透過誇張的肢體動作,談論案情?他跟彭華幹難免被批演很大,昨他解釋:「CNN專業主播也會這樣,他們平常在棚內播報,等到伊拉克戰爭等重大事件,也同樣到現場去連線,這是走動式報導。」
面對自己氣象主播形象不再專業、清新,戴立綱則說:「老闆要我做甚麼就做甚麼,我也願意嘗試,並盡力做好,如果他認為我不夠好,要我回去播氣象,那我也只好回去播氣象,我只能盡一己之力罷了。」

立綱八里重演雙屍案開香檳慶功挨轟「墮落」 | 蘋果日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