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芒果日報--文教新聞--有品教育成效佳,藍委口出三字經

120614芒果日報--統呆爛政--有品教育成效佳,藍委口出三字經

美牛案闖程委會 朝野立委爆激烈口角/ 費鴻泰 飆髒話!

費罵「妳他媽的」 吳宜臻促道歉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為了是否要變更議程,將美牛案改列週五立法院會的討論事項第一案,朝野立委在昨天的立法院程序委員會爆發激烈口角衝突。國民黨籍召委費鴻泰甚至對民進黨立委吳宜臻大罵「妳他媽的兇什麼?」吳則反批費鴻泰說「髒話」,必須道歉。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聲援吳宜臻,要求費鴻泰向吳宜臻道歉。費鴻泰辯稱「我發誓絕對沒有罵髒話」,吳秉叡怒嗆「你沒有罵髒話的話,我出去讓車撞死!」費鴻泰回罵「你馬上去死!」

費︰我發誓絕對沒有罵髒話

在程序委員會尚未開始前,為避免國民黨團利用人數優勢,強行變更議程,把原列討論事項第二十六案的美牛案改列第一案,在野三黨的立委高舉「請KMT停止強渡關山,藍綠全力救災」看板,先行占領主席台。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見狀,立即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親民黨團總召李桐豪協商。林鴻池強調,一切會按程序進行,不會變更順序,「我會證明給你看」。

費鴻泰眼見會議遲未能召開,不顧朝野黨鞭尚在協商,突然跑來宣布,要換到隔壁的會議室召開程委會。台聯立委林世嘉隨即衝上前扯斷麥克風,在野黨立委則蜂擁而上,七嘴八舌地砲轟費鴻泰。

吳 宜臻大罵「你沒有事先通知,程序不對。」費鴻泰反嗆「妳不要對我兇,妳兇什麼?」吳宜臻不甘示弱回嗆「我為什麼不能對你兇?」費鴻泰脫口罵道「妳他媽的兇 什麼?」、「媽的!大聲啊?妳大聲啊!」吳秉叡當場要費鴻泰向吳宜臻道歉,雙方持續口角衝突;吳宜臻在離席前,要求費鴻泰必須道歉,「主席你下一次不要說 髒話」。費鴻泰立即回嘴「有人對主席不禮貌,要表示譴責。」僵持數分鐘後,費鴻泰才同意回到原會議室繼續開會。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吳育昇連忙表示,這都是誤會,國民黨沒準備變更議程,橫生枝節,週五院會的議案順序,就按上次會議之議程進行。但在野黨團所提的美牛下架、電價凍漲等案,國民黨仍照例予以封殺。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美牛案闖程委會 朝野立委爆激烈口角/ 費鴻泰 飆髒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