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芒果日報--政經新聞--塑化風暴還耍冷,全面公幹馬集團



總統冷笑話? 根本是冷血!


游森琳


如果日本首相菅直人說「大地震發生時還好我不在福島」、「我居住的地方好加在沒有核電廠」;如果美國總統布希說「九一一事件發生時還好我沒去雙子星大樓」;如果胡錦濤說「還好我孩子都已長大不必喝三聚氰胺奶粉」,請想一想,這些領導人的下場會如何?


正當台灣絕大多數父母親花大筆鈔票購買有毒營養劑、奶粉餵孩子,當所有台灣人每天都吃喝含塑毒食品、飲料,甚至藥品而惶恐不安時,馬英九竟然說出這種「以前和同學在法學院的福利社喝果汁,還好當時並沒有塑化劑」令人作嘔的風涼話!(作者為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終於理解周美青的話


李麗芬


我 是一個孩子的媽。塑化劑風暴後,我帶我的小寶貝去署醫排隊看門診。醫院裡幾個媽媽們都憂心忡忡,不只是小寶貝生殖功能的健康問題令人擔憂,還有怎麼買、怎 麼吃更讓人煩惱。沒想到晚上就看到總統「露蛋」的畫面,網路上幾乎一面倒的嘲笑。但是我覺得很悲哀。他要做秀拉票是他的自由,可是他難道沒有一點同理心? 難道不能體會一下天下父母心?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周美青說下輩子不願意再嫁給馬總統的原因了!


(作者為家庭主婦,新北市民)


「您」要天下媽媽作何感想?


沈俐霖


塑化風暴未息,國內輿論一片罵聲,沒想到馬總統不但未發言安撫民心,反而是頻頻出奇招轉移注意力。先是露底,讓大家看得好害羞。現在又說了冷笑話,說自己大學畢業後跟同學去喝果汁,不過還好當時的果汁沒有塑化劑。語畢台下建中、北一女的學生,也全力配合演出,對總統莫名的幽默,放聲大笑。


若說露底是意外,不應多加著墨,那麼拿塑化劑來開玩笑則是不可原諒。事件爆發至今,不只國內人人自危,就連在海外的華人也感到難以自 處,因為Made in Taiwan的產品不再是品質保證,跟中國的黑心商品沒什麼分別。馬總統從一開始的悶不吭聲,全權推給食品衛生相關單位處理,徹底展現不沾鍋性格。到現在 終於出聲了,卻拿塑化劑大開冷笑話。總統啊,你知道有多少的媽媽,現在正在為自己讓孩子吃下了多少有毒的保健食品,而感到自責不已嗎?


(作者為澳洲台僑,曾任職媒體)


白痴!


劉玉美


台灣爆發塑化劑世紀大災難,人心惶惶,商家生意一落千丈。若是一個有心、有作為的政府,必定緊急發動國安機制亡 羊補牢,一面立刻切斷、追回禍源,一面馬上建立新的嚴格認定機構與標準,都由政府甚至委由國外公正機構提供百分百的保證,至少努力讓人民「安心」!然而, 我們卻聽到馬先生以事不關己的第三者身分,到處千篇一律講「當學生時去福利社喝飲料,還好當時沒塑化劑」這種所有百姓都笑不出來的白痴冷笑話!


看到馬先生戴上黑道大哥那種耍帥裝酷的墨鏡,帶著炒作的副手人選以及大批像觀光團的閒雜人等,學過去皇帝沒事悠哉悠哉地到處遊歷。除了 跑步露腿又露蛋,老先生還到各校穿小孩制服裝可愛,安排一成不變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和藹可親互動與有獎問答。真令人感嘆:不知今夕何夕!


既然整個馬團隊大大小小都充滿恐龍,明年元月選舉就讓恐龍絕跡,同樣走入歷史吧!


(作者為醫管、家管,高雄市民)


芒果日報新聞參考點


1.總統冷笑話? 根本是冷血! 自由時報


2.「您」要天下媽媽作何感想? 自由時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3/12/14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虐殺法輪功學員,當人體標本貨源

2012/09/18芒果日報--支那新聞--谷開來醋勁大發,張偉杰成了標本??

2020/11/14芒果日報--惡有惡報--親中國衰事不斷,劉樂妍遭酸活該